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古老的國度,她美麗而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她勤勞而堅強;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她的血脈,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樑,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世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世上最動人的詩篇歌頌的是祖國永恆的春天;世上最神聖的情感報發的是對祖國的真摯愛戀……古今中外,人們的愛國心是相通的。正如法國大作家雨果所說:“人們不能沒有麵包而生存;人們也不能沒有祖國而生活。”“祖國是金鑄的搖籃,讓人依依不捨。正因為有了這樣的感受,人們才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在祖國過一冬天,勝過在異國過一百個春天!”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最愛的是自己的祖國。我們的祖國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偉大的母親。她有着山一般的意志,海一樣的胸懷,長城是她堅強的臂膀,長江是她飄逸的裙帶,白雲浮動着她綿綿的情思,山花搖曳着她溫馨的氣息……這就是我們親愛的祖國,這就是我們神聖的母親!她經歷了五千年世道滄桑,她哺育了十二億炎黃子孫!她經歷了面湖紅船上的不眠之夜;她目睹了南昌城頭的硝煙炮火;她開創了神州新紀元!

  同學們,“少年強,而國強”我們是初開的鮮花,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祖國未來建設的生力軍。我們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希望,讓我們用自己強健的雙手再創祖國的輝煌!最後讓我們敞開心扉,一起吶喊:“祖國,我為你驕傲!”

  六年級:楊夢瑜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