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我為你驕傲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晚,我們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奧運會。我們傾聽那倒計時的聲音:“……5、 4、 3、 2、 1",第29屆奧運會在鳥巢開幕了! 

  伴隨着洪亮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徐徐升起。這是多麼令人激動的時刻呀!我多麼想告訴全世界的人:這是我們祖國中國的國旗,這是祖國的國歌。這是首都北京,這是全世界人民嚮往的地方! 

  在鳥巢的中央,在聲光電火烘托的藝術氛圍中,一幅氣勢恢弘的中華文化長卷徐徐鋪開。五千年中國文化與中華文明,當代中國的時代風貌與勃勃生機,在這巨大的畫卷中集中地展現在全世界面前。 

  運動員入場!我在電視機前看到各國人民向前走去。啊,中國隊終於來了。姚明手舉鮮艷的五星紅旗,旁邊有一個小男孩兒,他在地震中救了2個人,真是勇氣可嘉! 

  我的祖國在中國,他向全世界展示我們古老的文明。我為祖國驕傲!!!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