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孩子,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孩子,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孩子,我為你驕傲 

  青島市新昌路小學五年級 二班 趙天浦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們躲在小區的一個奶奶的院子里,向她家的房頂上扔着石子玩,我看到那一顆顆小石塊如六流星一樣,好看極了。 

  我拿起一顆圓潤而光滑的小石子,扔上了房頂去,那小石頭象是故意似的,將房屋的玻璃打碎了。看到眼前的情景,我們都慌了神,我和小夥伴們霎時間飛一般的跑地無影無蹤了。回到家后,我心裡忐忑不安的,好象欠了人家許多債務或成為大盜似的。 

  後來我自責了一段時間后,我決定把一個月的零用錢攢了下來,這樣就足夠給老奶奶修窗戶的了。我還寫了一封檢討信,準備晚上藉著月色,小心的將信和錢一同放入奶奶的信里,然後一路小跑回家了,了斷我心頭的那樁虧心事。 

  第二天,我上學時路過老奶奶家門口時,恰好見到了老奶奶,她說要送給我一個小禮物,我好奇的走過去。哦,原來是一袋香脆的小餅乾,我向她道謝后,邊吃邊樂滋滋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當我快吃完餅乾時,我透過餅乾包裝紙,摸到了一個小小的信封,我又好奇地將它打開看去,那裡面裝的是我一個多月的零用錢。還有一封信,信里說:“孩子,你的舉動很另我刮目相看,希望你好好學習。”接着我又看了一下小信封,上面有一行歪歪扭扭的小字:孩子,我為你驕傲! 

  指導教師:喬永奎

孩子,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