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啊,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長江是你的血液,青藏是你的脊樑。你幅員遼闊,東海跳出了旭日,帕米爾高原還是黑夜茫茫;南疆已是春意盎然,北國還是萬里冰封。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勝比天堂的蘇州,有精美的蘇州園林;風景如畫的杭州,有迷人的西子湖畔。黃山的奇松,廬山的瀑布,以及甲天下的桂林山水……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亞洲大陸,是你先有人的足跡,點點文明的星火燎滿了祖國大地。精巧的青銅器是你的自豪,領先世界的四大發明是你的驕傲!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巍巍的萬里長城傾聽了多少歷史悲歌;滾滾的京杭運河見證了多少歷史興衰。這些都是中華民族的智慧與心血啊!我們怎能不珍惜?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戰國編鐘的古曲,《論語》的教誨之音。決勝千里的《孫子兵法》,如無韻之離騷的《史記》,還有東方醫學巨典的《本草綱目》,都是寶藏啊!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如今的雄獅已經睡醒,改革開放的希望之光照亮了華夏大地。祖國啊,您的子孫已從壓迫中奮起,成功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第一顆原子彈的塵埃未定,“東方紅”地球衛星又成功升空,神五的飛天,神六的接班。祖國呀,你已走入一個嶄新的時代,繁榮之花將為你而開!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



中國啊,我為你驕傲 標籤: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