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電300字作文

我是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電,我是電,哈哈!我唱着歡快的歌兒來啦!喂!小朋友,我本領可不小,人們缺我就會煩惱!也許你認為我在吹牛吧!我啊,既不是吹牛,也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這是千真萬確的,如果你不信,就聽我來講講:你們生活在缺我不可的時代。一座城門,如果沒有我,那簡直是不堪設想的。城市會癱瘓,工廠得停工,電燈不能亮,電車開不動,廣播成啞巴一切似乎都缺我不可。你說是吧?小朋友,話又說回來了,我的功總是大於過的吧!特別是線路出故障時,人們點着蠟燭總是惱火地說:“怎麼現在還不來電!”

  可是當我和人們又重逢時,總會聽到千家萬戶欣喜若狂的聲音:“電來了,電來了。”接着是電燈亮,喇叭響,電視唱。

   神泉第一小學603 翁澤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是電 標籤: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