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電視迷600字作文

我是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一個十足的電視迷。是啊!我是一個愛看電視的男孩, 

  經常會被電視迷得神魂顛倒,有時會忘記了吃飯,甚至會忘了做作業。 

  記得有一天傍晚,我一放學就背着書包,一路直奔到家。因為快到五點了, 

  電視的節目可豐富啦!有《家有兒女》、《喜羊羊與灰太狼》、《福五鼠》……等,讓我目不暇接。 

  最吸引我的就是動畫片《福五鼠》,片中有五隻可愛的小老鼠,他們分別是福福鼠、儒儒鼠、翔翔鼠、毅毅鼠,還有吉吉鼠,而我最喜歡的是福福鼠和儒儒鼠了,因為福福鼠堅持正義,多次為鼠國立功,,儒儒鼠足智多謀,利用戰術一次次把敵人打敗了。 

  這部動畫片主要講的是在古老的時代,有鼠、貓、狗三個王國,貓國和鼠國 

  生來就是敵人,只要一見到對方,貓國和鼠國就會打起來。狗國勢力強大,每個月都要讓貓國和鼠國進貢珍貴的東西。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三十四集的《苦肉計》。因為貓王離間鼠國和狗國的計謀失敗了,小氣貓氣得火冒三丈,一旁的爆爆貓提出了苦肉計,小氣貓覺得這個點子不錯,就把賊賊貓打得鼻青臉腫,讓他假裝投靠鼠國。而深明大義的鼠王收留了他,福五鼠知道賊賊貓另有目的,就讓儒儒鼠去監視他,打探他的真實目的。到了鼠王六十大壽那天,貓國的大軍已經到了鼠國的城門下,想裡應外合打敗鼠國。但一張大網已經撒開,福五鼠一舉把貓國的大軍打得一敗塗地,賊賊貓、小氣貓也成了瓮中之鱉。 

  同學們,你們覺得《福五鼠》好看嗎?你們還看過哪些精彩的動畫片呢?不妨告訴我吧!

我是電視迷 標籤: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電視迷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