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電視迷600字作文

我是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你一進我家門口,準會看見一個小女孩正盤着雙腿,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無論天打雷劈,她都紋絲不動,好像世界上只剩下她和一台電視了。嘻嘻,這個女孩就是我。

  要說我對電視的熱愛呀,那可是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那一件事就足以證明。

  寒假這幾天,湖南衛視每天晚上十點到十二點都在播《宮鎖珠簾》,自從那天“有幸”看了一集后,我就一直過目不忘,可老媽下了“聖旨”:晚上十點之前必須上床睡覺!無論我怎樣軟磨硬泡,老媽就是不答應。可電視的魔力就好像一塊吸鐵石把我的心牢牢地吸住,每個晚上我都是“身在床上心在電視”,終於我按耐不住我蠢蠢欲動的心,決定在今天晚上偷偷的看電視。

  晚上十點鐘,我們一家都準時上床睡覺,我躺在小床上,心裡卻很糾結,“去!”“不去!”我的耳邊響起了兩種聲音,“算了,就算為了影視事業犧牲吧!”我對自己說。大約十幾分鐘后,我估計爸爸媽媽睡著了,就躡手躡腳地走出門,為了安全我沒開燈。我輕輕地坐在沙發上,小心地按下開關,就這樣我心驚膽戰地看了幾分鐘后,就全身心地投入到電視了。當我看到女主角憐兒受到皇帝的冷落時,我不禁怒氣衝冠,破口大罵:“你這個皇帝怎麼當的,竟敢污衊一個這麼好的人!……”當時我早已忘了我自己正在偷看電視,而是完全進入了電視里,好像那個皇帝就在我身前,而我正在替憐兒打抱不平,正在大罵他。還好爸爸媽媽睡得死,沒把他們吵醒,要不然我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你說我是不是個電腦迷?

  貴州貴陽雲岩區雲岩小學六年級:信賴很懸的器械



我是電視迷 標籤: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電視迷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