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電視迷600字作文

我是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超級電視迷,可以說電視是我的命根兒吧,只要我一有空,就會打開電視看電視。因此,我看的電視節目是最多的,認識的節目主持人也是最廣的。可要數我最喜歡的是CCTV-2經濟頻道李詠主持的《非常6+1》。  

  《非常6+1》是我所看到的電視節目最成功的一個電視節目,其實這都要歸功於李詠。李詠可以說是男主持人的一個稀見的例子,稜角分明的嘴唇,平添了幾分英俊和自信,而且一頭烏亮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看起來非常洒脫,給人一種樸素而又自然的魅力。他不僅樣子稀見,而且還有一口鐵齒銅牙,他憑着他的才華為自己開創了一片天地。   小荷白雲飄飄網

  他是一個非常令人欽佩的怪人,他去找演員的時候,無論是通電話還是面對面的,大家都會用驚異的聲音來說:“李詠?”都以為在發夢。可想而知,他是多麼受人歡迎。   小荷白雲飄飄網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便打開電視看《幸運52》,正好這時候撥出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環節——手雷和攻擂賽。我邊看得更入迷了,睜大眼睛,眼珠一動也不動。這時候,一位選手給另一位選手選了狗黃屎,可能那位選手想搞搞氣氛吧,說:“李詠,你身上有狗黃屎。”李詠聽了,看了看領帶,說了一聲:“喲。”就把掛在脖子上的領帶拿了出來,扔到一邊,然後用為嚇的語氣來說:“你身上才有狗屎。”那位選手聽了,啞口無言。這時,做在電視邊前的我和觀眾們都情不自禁得捧腹大笑。  

  的確,李泳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風流倜儻,幽默風趣,有着觀眾認同的主持風格。因此,他所做的一切都會讓人覺得完美的。  

  啊!我真不希望李詠叔叔有老的那一天,如果那天真的來臨了,我再也不想看《幸運52》了

我是電視迷 標籤: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電視迷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