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電冰箱——覃懿輝500字作文

我是電冰箱——覃懿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電冰箱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班(系列二):覃懿輝

  我是電冰箱,名字叫“容聲”,長得是長方形的,像擎天柱。我穿着深藍色的外衣,顏色比藍天還藍,像個藍色的長方形紙盒。

  我在一個叫覃熠輝的小朋友的家裡住。倚在餐廳的一個角落裡,很安靜,也不佔地方,時刻準備着為我的主人服務。

  我分為兩層。上層是冷藏食物的,如:吃剩的飯菜等,讓我們的食物暫時不發臭。下層是小主人的媽媽用來裝冰點。這樣,小朋友放學回去就可以吃到可口的冷飲了。有人可能想問一下為什麼小主人的媽媽要把冰點放在下層,而不放在上層呢?告訴你吧,因為下層是冷凍層,溫度在零度以下,是結冰層,把雪條,冰淇淋結凍起來,不會使冰溶化。所以他媽媽把冰點放在下層。

  夏天的時候,小主人的媽媽把冷飲、冰淇淋、放進我的肚子里冰着,小主人放學回來吃。看着我的小主人拿出一根冰激凌出來吃,嘴裡不停地說:“啊!真舒服,我涼快多了”。看着主人那享受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我在主人家工作很久了,主人也對我產生了喜愛,他經常幫我洗澡,洗的白白凈凈的,所以,我要繼續全心全意為我的主人服務。

  指導老師:譚燕華



我是電冰箱——覃懿輝 標籤:電冰箱作文 電冰箱的自述作文 電冰箱自述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