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鳳】玻璃心⑶1300字作文

【冰鳳】玻璃心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第③舞曲 

  “你們認為這樣子羞辱一個人很有趣么?”一個充滿怒意的聲音想起,是剛剛那個男孩的。他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小米如此恐懼走進這個教室了。他很後悔,不該再讓小米受第二次的傷害。 

  “你……沒走?”小米驚訝極了,她不想讓男孩看見自己如今這個窘樣,正因為這樣她頭低得更低了。 

  “走吧。”男孩伸出手,拉走了小米。在剛邁出門檻時,班長孫小楠擋在了對面。 

  “喂,洛雲飛同學!這裡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帶走人的!”那種命令的口吻,讓洛雲飛厭惡地皺起了眉頭。 

  “哼,你一個小班長還想管我?”洛雲飛用力地推開了孫小楠,害得孫小楠沒站穩,打了一個趔趄。 

  “洛雲飛!你想要幹什麼?!”胡麗麗憤怒地站了起來,“你為了那個賤人竟然這麼做!” 

  “胡麗麗,我為了她怎麼做好像都不關你事吧?”洛雲飛看着胡麗麗咬牙切齒,更加刺激她。他頭也不回,徑直拉着小米那雙顫抖的雙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帶她離開了教室。 

  “洛雲飛你……很好,蘇小米!洛雲飛竟然為了你這樣做,你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胡麗麗望着兩人遠去的背影,雙眼噴出憤怒與嫉妒的火花,她要毀了蘇小米,一定! 

  走廊上—— 

  洛雲飛緊緊地握着小米的手,他的那雙手讓小米感覺從掌心傳遞過來的溫暖,讓小米不由自主地感到一股安全感。可是小米還是擔心,她不擔心胡麗麗會對她怎麼樣,那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她更擔心胡麗麗會對眼前拉着她的男孩怎麼樣。 

  “你不該帶我走的……”小米的聲音細得像一隻蚊子,她看着面前的男孩,她知道她不該拖累他的,她欠他很多人情。 

  “為什麼?你難道還想被她們欺負嗎?”洛雲飛停下腳步,心痛地看着眼前這個垂下着頭的少女。 

  “不是……我怕胡麗麗她們會對你做什麼事。”小米憂心忡忡地說道,畢竟是她自己把男孩扯進來的。 

  “你放心好了,她們不會對我怎麼樣的。”洛雲飛依舊不慌不忙地微笑着,“我倒是擔心你呢。” 

  “啊!我?”小米驚訝極了,“我,我沒事的!真的!我習慣了。” 

  “習慣了?”洛雲飛聽着,卻不敢相信小米平常在學校里是怎麼被她們欺負的。 

  “我沒事,沒事!”小米怕被男孩聽出什麼異樣,趕緊勉強在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是么?那就好!我帶你去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怎麼樣?”洛雲飛的臉上笑得更加燦爛了,他拉起還在猶豫的小米,朝學校外的一座後山跑去。 

  “哎呀!你究竟要帶我去哪裡?”小米來來回回地被男孩拉着跑,早已渾身沒有了力氣,她收回被男孩來着的手,氣喘吁吁地朝地上坐去。 

  “你累了?要不我來背你吧。”洛雲飛說完,就蹲下身子,把還沒反應過來的小米給抱了上去。 

  “啊!你干什嗎呀!放我下來!”小米在男孩的背上手舞足蹈,但還是沒用,男孩的手牢牢地把瘦弱的小米給銬在了上面。小米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騎在那個男孩的背上,有一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在途中,洛雲飛背着小米走了幾公里的山路,才到了學校後山的山腰,汗水已經浸濕了他雪白的襯衫,金黃色的頭髮上滴着晶瑩剔透的汗珠。看着男孩這副辛苦的模樣,小米很心疼。她在途中幾次想要下來,讓男孩休息一會兒,可是男孩都拒絕她了,雙手依舊牢牢地銬住小米。

【冰鳳】玻璃心⑶ 標籤:玻璃心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