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電視迷900字作文

我是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只要一看見電視機,我就會馬上衝上去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看電視就忘了時辰,為此媽媽經常對我實行思想教育。來我家做客的的客人見我那麼“全神貫注”地看電視,就給我起了一個外號——“電視迷”。但也因為看電視“過度”,我的鼻樑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眼鏡。就算如此,我對電視的熱衷不減絲毫。  事例一:誤事  

  一次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奶奶炒菜時發現沒有醬油,叫我立刻去買,我隨口應道:“好!”結果,幾分鐘過去了,我還緊盯着電視紋絲不動。奶奶火冒三丈,關掉電視,把錢拿給我,叫我趕緊去買醬油。我只好嘟着嘴,拿着錢,依依不捨去買醬油。我邊走還邊想着剛才有趣的電視,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根本沒有想起奶奶叫我買什麼。到了商店我才懵了,撓着頭,拿出錢,奶奶要我買什麼油呢?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了。只好對售貨員阿姨說:“買食用油。”阿姨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帶的錢是多少呀!”“ 5元錢”,“5元錢哪能買食用油啊,只能買瓶醬油”。“對,對!”我恍然大悟,看電視差點誤了家裡的事,都怪我心不在焉,沒聽清奶奶的話,下次再不能這樣稀里糊塗,看電視時就看電視,家裡有事就應該學着懂事一些,趕快做完做好爸爸媽媽交待的事情。  事例二:挨打  

  周日晚上爸媽有事出門了,媽媽對我說:“認真寫作業,不準看電視,爐子上燒了一壺水,水開了,記得關火。”我滿口答應了媽媽交待的所有的事情,但是心裡還在竊喜,吱呀一聲門關上了,“多好的機會呀!現在不看更待何時。”我把筆、本一扔,衝到電視前,打開電視看了起來。哇!電視上正在放我最喜歡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看!紅太狼舉起平底鍋重重的打在了灰太狼的頭上,灰太狼可憐的喊着:“老婆,我一定會抓到羊的”,看得我哈哈大笑。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啊!快九點鐘了,爸媽要回來了。我立刻關掉電視,跑到桌前,擺出做作業的樣子。果然,沒過十分鐘爸媽一起回來了,看看我,走到電視前,摸摸電視,媽媽揪起了我的耳朵,點着我的腦袋說?“你小子跟我玩花招,說,看了幾個小時的電視?電視機都還是熱的”媽媽跑到廚房一看,叫了起來:“水都燒乾了,火還沒關。”當然這一次我的屁股有又不了要受皮肉之苦。

  

  看來,為了我自己的屁股能健康成長,我是應該改改我這電視迷的壞習慣了。

我是電視迷 標籤: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電視迷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都是電視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