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的第一天900字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軍訓的第一天 

  學校為了培養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堅強不屈的毅力,在開學典禮之後舉行了一次“學軍人姿,養好習慣”的警校共育活動。 

  這次活動舉行為期三天,接到通知后,同學們既興奮又好奇,“軍訓會不會很苦呢?”“教官會不會很嚴厲呢?”……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便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了。 

  星期一,同學們全副武裝,準備參加這次活動。上午八點我們準時到操場集合,待周校長講完話后,軍訓活動也就拉開了帷幕,只見有13位帥氣的教官,他們邁着整齊,鏗鏘的步伐,閃亮登場了。 

  我們的教官是小陳教官,又高又瘦,又像一個和藹可親的大哥哥,但他訓練起來時分嚴厲,首先,小陳教官先教我們站立的姿勢,這雖是一個簡簡單單,又是我們經常做到的一件事卻在小陳教官的眼裡全是錯的,小陳教官讓我們把四指併攏,大拇指靠在食指的凹節上,併攏貼好,挺胸抬頭,不許亂動,動了就要打報告。“天吶!動一下還要打報告!”我在心裡抗議着。“你!動什麼動?手放好!”教官快步走到一位同學面前,大聲喝道。就這樣,足足站了二十多分鐘,一動也不動,我的心裡可難受了,感覺腳痛發癢,渾身不自在,終於忍不住,我趁小陳教官不注意的時候,快速地攏了攏頭髮,小陳教官慢慢地走過來,瞪了我一眼,然後說“動了就要受處罰,站的好就獎勵你們啊!”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終於小陳教官命令到“坐下”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坐下了,“起立!”同學們抱怨着:“啊?哎呀!!”慢吞吞地站起來,小陳教官說:“你看你們,俗話說,站有站相,坐有坐姿,你看你們是怎麼坐的?像我這樣,左右腳交叉盤腿坐下,坐下!嗯,好!”同學們按教官說的交叉盤腿坐下,終於可以休息了!好!想上廁所的自覺排成兩隊出入,其他人原地休息不動,要動就打報告!”才訓練了兩個最基本的動作,同學們已經堅持不住了!我們班李笠同學也不禁嘔吐起來,同學們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藝。休息完后,又開始了嚴酷的訓練…… 

  這次的訓練的是稍息和報數,這兩個小小的動作卻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儘管同學們覺得這次軍訓很枯燥嗎,很乏味,卻仍然在堅持。 

  終於,可怕的軍訓結束了,同學們邁着沉重的步伐挪回了教室,下一次的軍訓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軍訓的第一天 標籤: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