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軍訓的第一天 

  8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我懷揣一種好奇的心理來到學校,因為我們剛剛升入初中的學生要軍訓一周,對於在小學從來沒軍訓過的我,根本不知道軍訓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總是聽別人說軍訓特別苦,可是我想了想軍訓是為了我們能夠學習解放軍叔叔堅強的意志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勇於戰勝天熱、口渴、疲勞。所以我覺得吃點累也是對我們有好處的。 

  我走進教學樓,進了班級,只見同學們身穿白衣、白褲、白鞋,每個同學都顯得特別精神,好像對軍訓充滿了信心,就這樣,我們認識了一位新的教官,他姓李,我們都叫他李教官,他天天帶我們練習隊列,我們都很尊敬他。 

  吃過午飯,又開始了下午的軍訓,下午是我校的體育老師教我們學校的校操,老師一步一步的教我們,“1 2 3 4 5 6 7 8”口號聲在校園裡回蕩,老師累的滿頭大汗,口乾舌燥,我們只有好好學好好做才能對得起老師了,我們全體同學全都認真的做好每一個步驟,最後老師誇我們都是聰明的孩子,我們高興極了! 

  通過了這一整天的軍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吃苦耐勞並不難,難的是怎樣學會吃苦耐勞。最後我希望在接下來的4天里我們的軍訓順利!

軍訓的第一天 標籤: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