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的第二天600字作文

軍訓的第二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以去玩跳氣球啦”我們剛走進教室,一聲驚人的聲音傳進我耳朵里。原來,前一天的軍訓是對我們做出軍人動作進行訓練。今天就是去觀看軍事展覽了,了解情況后,我也高興起來,吃過早飯後,我們就向著目的地訓練營出發了,從三堰走到十堰,我們步行整整花了五十分鐘才到。 

  剛一進訓練營的大門,俄噢們就已經大吃了一驚,訓練營里有一棟白色的樓房,這棟樓是專門給消防員叔叔的宿舍。大樓底下是一片大操場,操場上有了輛大車,一輛是滅火車,一輛是卡車,還有一輛是救人車。操場上除了車,還有為我們春被德訓練道具和消防用品。我們三班先去了模擬煙霧室,模擬煙霧室是一個大氣球墊組成的,像一個小房子一樣,外面塗抹着黑色顏料,這個模擬煙霧室的規則是:“從進口進去后,繞着房子轉一圈出來,要注意,充了氣的軟房子裡面是由充了氣的牆擋着。”我們排着隊一個一個有條理的進去了,當該我進的時候,我的心就快掉到喉管里了。可是我一進去也沒什麼好怕的,不就是黑咕隆咚伸手看不見五指嘛。有一陣重重的臭氣,像走迷宮一樣的房子嗎,我大膽向前走去,終於還不容易走了出來。接着,市區參觀消防兵叔叔救人,救火的道具,消防道具可真多呀,我們眼睛都看花了,又防熱服,有消防衣,有探測器,有滅火器,有防毒面具等等,有的同學還真去試用呢! 

  本來是該玩跳氣球墊的,可是由於想玩得人太多了,沒玩成,還有一個原因是由某個地方出事了,消防員叔叔的快點趕過去。雖然沒有玩到跳氣墊,可是我還是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軍訓的第二天 標籤: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世界末日第二天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