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軍訓的體會600字作文

一次軍訓的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次軍訓的體會

  

3月20日下午,警校的4位教官來到我們學校,為我們四年級的4個班進行一次為期三天的軍訓。我們班的教官姓劉,我們都叫他劉教官,他是4位教官中最年輕的一位,臉呈橢圓,個子中等。

第一天的軍訓,我們學會了,立正時的姿勢和手應該放在什麼地方、向右看齊時應該怎麼看齊、向左、右、后的轉法。剛開始,我們還有一些不習慣:立正時手應該放的位置,總是把手背在後面,可是,隨着劉教官的揪正,我們還是克服了這一個困難。通過教官的示範,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都學的不錯。

第二天的軍訓,我們學會了,蹲下起立、原地踏步、齊步走、跑步。有了第一天訓練的基礎,第二天的訓練自然輕鬆許多。首先,是訓練我們在蹲下起立時的動作。起初,我們蹲都蹲不穩,看了劉教官的示範后,我們才蹲得穩一些。看來,解放軍叔叔們比我們這些從小就在城市裡長大的孩子們吃的苦更多。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我們在訓練時就更加地認真,因為,我們馬上就要和劉教官再見了。我們剛開始訓練不久,便有一些三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來看我們軍訓。我們又更加地認真起來,因為,我們不想在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們的面前丟臉。

我更加的佩服解放軍叔叔、阿姨們了。因為,通過這次軍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那些軍人叔叔阿姨的辛苦。我要向他們學習。我在家時時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在雙休日也時常做運動。因為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想為祖國做貢獻,不僅要學習好,還要身體好。



一次軍訓的體會 標籤:軍訓的體會作文 第一次軍訓作文 一次軍訓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