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最後一天400字作文

軍訓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軍訓的最後一天 

  8月29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蔚藍色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給突然變冷的天氣帶來暖意。 

  我們的學校在這一天,完成了剛剛升入初中的同學的新生軍訓,所以我們組織了一次隊列、體操彙報表演,以表現這五來各班同學學習成果如何。 

  該輪到我們班了,我來到操場,操場上人山人海,本來不大的操場一下子變得更小了,我們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英姿颯爽,精神抖擻地邁着大步走向指定場地。 

  我們班同學身穿白衣、白褲、白鞋,二班、六班的同學身穿校服。一個個全套運動裝束那樣子真像去執行什麼重要任務的戰士。隨着教官嘹亮的口令,我們昂首闊步,對面台上站着評委,一派緊張而熱烈的氣氛!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隨着廣播里的聲音,做起了體操。踢腿彎腰、伸展手臂,一連串優美平穩、利索的動作,我們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隻只矯健、敏捷的鷹…… 

  彙報演出結束了,我想:“大家在比賽中都努力了,會不會取得好成績呢?我願我們班取得好成績!”

軍訓的最後一天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