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了初中,我將要面臨的軍訓。

  在軍訓的過程中我問過我自己很多次:如果沒有這一個短暫的軍訓,我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是累呢!如果沒有這一個短暫的軍訓,我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堅強呢!如果沒有這次軍訓軍訓,我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認真呢!

  如果沒有這一個短暫的軍訓,我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

  軍訓生活對我來說既苦又樂。練軍姿。但經歷了一短暫的痛苦,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很多很多。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們就像剛剛走出鳥巢的雛鳥,懷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去體驗軍訓的樂趣。

  早上到了軍訓的時間。我們很開心的樣子到了樓下,等待着老師的到來。教官一到我們的苦頭就要開始了。

  軍訓時腰挺的要筆直,手放在兩腿上,兩腿分開六十度,右腳還在後面扭着,在平時,我們最多堅持一分鐘。可現在,我們只能咬着牙堅持着,還不知道要堅持多久。

  不一會我的汗水就從我的額頭上掉了下來,從小到大,從來就沒有經歷過的痛今天經歷了。在訓練的過程中我的腳後跟雖然很痛,但我們還得堅持。

  有的人甚至暈倒,肚子疼等等。

  但後來,我們學會了忍耐。鳥巢中的小雛鳥,需要媽媽的照顧,而我們來到了學校需要自立。儘管教官一遍一遍地耐心指導,還是會有人由於動作不到位。

  就像最基本的軍姿、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稍息、立正;我們都做不好,我們還能幹嘛呢?我能感受到教官的累,教官是當了5年的兵,何況我們,我們才軍訓一天就累得不行。我們流了一天的汗水,那教官就沒有么?我們的經歷教官就會沒有么?

  我感覺軍訓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苦,短暫的開頭軍訓讓我們變得堅強,勇敢。我記住了一句話:“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堅持就是勝利。

  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31中學初一:韓大勇



軍訓的第一天 標籤: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