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體會400字作文

軍訓的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來到了軍營,讓我學的了很多,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比如: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軍人的生活等等。你們說這些可以在書上學到嗎?

  着是清華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我終於明白了它為什麼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是軍訓。它想我們以後踏踏實實的做人,做一個真正的清華人。它想我們以後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我們一定要做好每一件事。以後我回互相幫助不管在什麼地方我也會盡我的力氣去幫助一些需要別人幫助的人。以後我會團結友愛,只要團結才有一個好的班集體,才會有一個好班。

  在軍訓的時間裡我看見了很多教官。雖然教官們訓練是對我們“嚴”,但在休息的時候也會和我們說說笑笑。在這裡的生活雖然和“苦”,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在軍訓的時候,沒有什麼難的我們的。只要努力一下就成功的。成功就在你的眼前出現。“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謝謝清華你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是軍訓。我是清華的學子,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是你讓我學到許多東西。是你讓我學到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幫助、什麼是團結。感謝你清華!感謝你給我上的第一堂課,感謝你的關心。我們會在清華的懷抱上快樂的成長!



軍訓的體會 標籤: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