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是虛假的第一還是真實的第一?400字作文

是虛假的第一還是真實的第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虛假的第一還是真實的第一? 

  我真的弄不明白上次那件事到底是虛假的第一還是真實的第一。 

  那天,期末考試成績單已經發了,教導拿着麥克風大聲的念着各個年級的名次。我清楚的聽到,自己得了第一,同學們用羨慕的表情看着我。 

  但是,當我回到家,便接到五三班王璐瑩給我打來的電話,她那天沒有到學校領成績單。聽同學說,考試那天,她作弊,和前邊的同學傳紙條,被監考老師發現了。她應該是沒有臉去吧!因為這件事已經傳到學校領導的耳朵里了。 

  那天,她在電話里說,她有事,不能領試卷。我祝賀她得了第二名。可是,她話語中帶着疑問對我說:“第二?獎狀上寫第一啊!”“啊?你總分多少?”當她說出她的總分以後,的確是比我多,多了0.5分。可是,我的獎狀上是寫第一啊! 

  後來想想,這可能是因為她作弊的事情吧!這個第一到底是真實的還是虛假的?真的搞不明白。如果是虛假的,可是她是作弊的呀!如果是真實的,可是我的分數比她低呀!真是讓我迷惑不解啊! 

  也許,那是她的不對,也許,那是我的成績沒她好。 

  不管是真實的還是虛假的,真的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這種事了。

是虛假的第一還是真實的第一? 標籤: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 一個真實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