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軍訓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迎來了夢寐以求的軍訓,我們班的同學都很開心,因為不用上課。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了,我們迅速排好隊,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操場。軍訓前要舉行開幕式,開幕式結束后,就開始真正的軍訓了。一位高個的教官被分到了我們班。一開始,教官讓我們練立正。哈,不就是站着嘛,這還不簡單!我默默地想。“挺胸,收腹,抬頭,腳跟併攏,兩個腳尖呈60度。兩手大拇指貼於食指第二節,中指壓在左右兩邊的褲縫線上,手臂自然垂直。站好了!別搖搖晃晃的。”教官用響亮的嗓門說道。啊!這麼多要領啊!我的天哪!教官讓我們站着,他來看看我們的姿勢,有不對的地方,就幫我們糾正過來。後來,我們又學了稍息和跨立,學完后,就解散了。休息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去找教官聊天,有的同學問教官為什麼說話的口音和我們不一樣,喔,原來我們班的教官是從山東來的。休息時間結束了,教官說他要兩個人兩個人地檢查我們的訓練情況,我通過了這次檢查。我們在陽光下站了一個下午,時間過得很快,由於我站得太久,腿很累。五點的時候,教官說:“解散!”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都像瘋牛一樣沖向教室,似乎前面有金子撿一般。一點也沒禮貌,一點也沒紀律。我哪還有力氣跑啊,只能像拖拉機一樣慢慢地“開”向教室。經過今天這次“磨難”,我懂得了許多。我們要回家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廣西崇左憑祥市憑祥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何瑩



軍訓的第一天 標籤: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