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靠的是積累700字作文

人靠的是積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中午跟往常不一樣,因為是星期一要去文學社參加活動,這個活動看起來平常但是內藏珍寶,茅老師在這之中給我們講了好多道理,其中一些也都影響到了我,令我記憶深刻。就說今天中午吧,因為大家以為茅老師等一下班級里有事所以參加活動的同學都沒動靜。可是直到12點老師還是沒上來,有幾個同學就等不下去了,都去找老師去了。到了12點零5分的時候才有人突然想起(注意是突然!!)今天是參加文學社的日子,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急急忙忙的拿上要帶的東西,全力衝下樓去………….

  當我到達社團時,有大半的同學已經到了那裡,可是沒人講話,氣氛很不對頸,再看看茅老師的臉色,就知道我們今天中午犯了個國際性的錯誤,到全部同學15個人到齊后老師終於開口了,那就是:“你們知不知道已經遲到了!?”大家回想一下都不自覺的低下了頭,好像都感到了愧疚,接着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了好多道理,其他的現在已經只是記的模模糊糊的一點點了,可是有一句卻讓我記憶深刻,那就是,什麼東西都靠的是積累!的確,所有的東西靠的都是積累,積累的多了受益的是你,積累的少了受苦的也會是你。人一生當中都是在慢慢的積累中度過的,或許當一個人不再積累的時候已經是死了吧,有的人會奇怪的問,人為什麼會靠積累才能活下來的呢?沒為什麼,因為人假如不積累那就不可能會問出這一個問題,你說呢?能說話靠的是積累,能思考照樣也是靠積累次能的。

  積累只是簡單的形式,人的積累方法也是各有不同的。有很多的人是在生活中積累,有的人卻是在學習中積累,隨着積累的方法,方式的不同你積累的知識也會不同,所以人的積累不能只是單單靠一個方法去做,有時候也要變通一下,那才能讓你積累的更好,更多!

人靠的是積累 標籤:積累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 我要的是葫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