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較量600字作文

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在學校早早做完作業,回到家裡 ,爸爸還沒回來,便一個人玩起來。

  

  晚上7點多,我終於把爸爸給盼回來了。按照

  約定,我擺好象棋,拉開陣勢,同爸爸廝殺起來。

  我的象棋是爸爸教會的 ,所以每次下棋前五步走的一模一樣,到了第六步,我們才告別,各走各的路。我先走兵,好給馬留下出國境戰鬥的通道。爸爸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在我的馬出國境的必經之路上擺下了一個車,然後自以為給我布下了天羅網,漸漸得意起來。他說想當初他在部隊上下象棋是數一數二的高手,和世界冠軍都下過呢!我乘他自吹自擂的時候,用炮轟了他的車,這下他可傻眼了,再也不敢驕傲了,一心一意的下起棋來。終於,爸爸大兵壓 境,逼我投降,我堂堂男子漢怎能輕易認輸。我倆眼緊盯棋盤,苦尋反敗為勝的出路......爸爸等的不耐煩了,便躺在沙發靠背上對我說:“你看好棋了叫我。”我苦思冥想,突然有去眼前一亮,yeah!爸爸的老窩竟是廟門前的旗杆-----光棍一條。我激動的就型叫醒了爸爸,叫他看好了,然後,我用我的雙車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躲過了他的車、馬、炮三原虎將,直衝老窩,弄了他個措手不及。爸爸急忙調兵遣將,往 回搬救兵,可是已經晚了。

  我贏了!!!

  爸爸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好像正在反思,為什麼敗在了徒弟手下,成了他的敗將呢?我見他臉紅的像燒熟了的蝦,我便高興起來,比考試得了去不全班第一還興奮!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