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很簡單作文

愛很簡單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愛很簡單作文800字


其實,愛很簡單。  

  想想,當你與兩鬢班白的老伴同行在法桐下,面對落霞,你是否也會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呢?羅素曾說過,人生猶如一條發源遠處的蜿蜒長河,上游是少年時期,明凈而婉轉;中游是中年時期,狹窄而湍急;下游是老年時期,寬廣而祥和。是愛讓所有的有情人相遇,因為彼此相愛,他們共同走到了一起,開始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生歷程。處在下游的他們沒有了青年時的壯志雄心,沒有了中年時的沉着冷靜,然而他們仍然老當益壯,時光在流逝,時代在變遷,唯一不變的是他們之間至死不渝的愛。在他們心中,愛不需要華麗的辭藻,不需要轟轟烈烈,因為愛是一株潛滋暗長的白楊樹,有毅力支撐着它,有朝陽照耀着它……  

  其實,愛很簡單。  

  倘若上帝問世界上什麼最簡單?我會回答愛最簡單。當你疲憊后回到家中,母親已經精心準備了豐盛的佳肴;當你努力學習到深夜,母親依然會在日光燈下陪伴你;當你感到不適,母親亦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母愛的無私和偉大是不能用天平來衡量的,它純潔無暇,清澈如水。母愛就像是佇立在夜霧茫茫的大海上的一座燈塔,照亮我們人生的航程,不論狂風或暴雨,永遠都不會倒塌。  

其實,愛很簡單。  

  如果愛情是人生的一縷陽光,親情是人生的一盞明燈,那友情則是人生最溫馨的避風港。人總是在磨難中成長,在付出后成功,在耕耘后收穫。其實友情也如此,它是愛的另一種簡單的表達方式。朋友之間的愛是區別於愛情與親情的,若要對三者分出先後,那即使是絞盡腦汁最後依然會無法定奪。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上天註定的緣分,緣分在彼此相知中繼續蔓延,蔓延,一直到人生的盡頭。友誼天長地久不是用言語就能夠表明的,行動才是最好的見證。“不要害怕”“一個人”跳“孤單芭蕾”,“朋友”會用“加速度”在“第一時間”“奔跑”而來,屏住“呼吸”,鼓起“勇氣”,努力“向前沖”,大聲呼喊“我要飛”!  

  原來,愛真的很簡單。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在夢中我們擁有愛情,親情和友情,雖然有一天我們會消失在茫茫人海,但時光流逝,涅磐重生,它們依然會存在。因為,愛很簡單。

2、愛很簡單作文600字


我喜歡玩滑輪,喜歡玩滑輪時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感覺,所以每到了周五周六的晚上,我就吵着讓老爸老媽帶我去步行街,因為那裡滑輪的發燒友很多。老爸老媽起先還不同意,我就般一大堆什麼飯後運動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如果不帶我去我就只能在家裡看電視這樣只會傷害自己的眼睛。他們拗不過我,只能帶我去啦。 

那裡玩滑輪的人已經很多了,我和老爸老媽兵分兩路,他們去華地,我去溜達。剛開始時很興奮,玩得樂此不疲。也許是我的運動量太大了,沒過多久我就渴了,可我忘問他們要錢了,現在身無分文,此時此刻我才深深體會到“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這句話的含義。哎,只能忍着了,也不知道老爸老媽什麼時候才出來。也許是嚴重缺水的緣故,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滑輪了。常常是玩了一會兒就要停下來休息休息,我就連嘴巴里的口水也沒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口乾舌燥了,我也沒心思玩了,只是在那裡閑逛,無聊死了,原來口渴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陳雨貝!”我循聲望去,啊哈,我老爸在離我約不到10米遠的地方坐着,更重要的是在他旁邊還有一瓶礦泉水,我頓時來了精神,用我生平最快的速度沖了上去,不由分說地擰開瓶蓋。“咕咚咕咚”地猛喝,一下子被我解決掉了大半瓶,這時我才明白喝水也很幸福。不過怎麼只有老爸一個人,我忙問“老媽呢?”問了才知道,老媽還在華地,老爸是擔心我才出來看看的。休息夠了,我說了聲“拜拜”就滑走了。之後,我只要一口渴就會到老爸哪兒去喝現成的水,真的好好啊。 

也許這就是愛,愛有時真的很簡單。

3、愛很簡單作文500字


  曾經的我一直都不曾知道,人們口中的愛到底是什麼,知道現在,愛在我的心中也還是懵懵懂懂,不很清晰。但是,自從我家對門的老爺爺老奶奶搬來之後,我似乎讀懂了人們口中的愛。

  其實,愛就一個字,要說容易吧也不那麼容易,要說不容易吧也不是那麼的不容易,反正是一個很複雜的字眼。每天下樓都能看見他們,總是爺爺牽着奶奶,因為奶奶身體並不是很好,一直以來都是爺爺此後着奶奶,誰都沒想到的是,爺爺這麼一伺候就是十年,十年,一個多麼漫長的歲月,讓我有些震驚,同時也有些感動不已。

  那天,我站在窗前,又看見了他們,這時候,一個細微的動作,讓我的眼淚無聲的滑落了下來,爺爺牽起了奶奶的手,雖然那是寒冷的冬季,隔着手套,我懂能感覺很溫暖,那是心暖,也許有人會笑我傻不楞登的,不就是牽手嘛,還流淚,大驚小怪!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幾十年的夫妻之情,到老了都未曾改變,那是什麼?是愛,因為他們心中有愛,才會攜手走到現在,因為他們心中有愛,爺爺才會伺候奶奶十年之久,因為他們心中有愛,才讓我如此震驚,以至於流淚,心也跟着顫抖。這些都是愛的體現!

  從不知道愛是什麼的我,從這樣一對老夫妻的身上我看到了,也深刻感受到了,愛其實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一個細微的動作便能體現。我恍然大悟般,原來愛很簡單!

  河北區五十七中初三:丁結苗


4、愛很簡單作文500字


愛很簡單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我們現在的生活是那麼的美好,要什麼有什麼。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流落在街頭行乞的,擺小攤的、掃大街的、撿破爛的。還有在山區那些讀不上書的孩子。吃飯都不吃不飽。那些乞討的,有的人瞧不起他們。說他們就會騙人,不靠自己勞動去賺錢。還有的人說:“這些人好可憐!”他們不管是他們真的騙人,還是假騙人都伸出自己充滿愛心的手,捐給他們的是希望。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殘疾人把自己在賽場上辛苦的努力得來的獎金。給了一個人,那個人說:“你能借我錢嗎?我兒子得了絕症。沒有醫療費。那個殘疾人義不容辭的就把在賽場上得的獎金,給了他。不久他的朋友告訴他,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你的錢被騙了。那個人更本沒有兒子。殘疾人說:“這是一個好消息啊!”至少我知道世上沒有這樣一個得了絕症,而且快要死亡的孩子。他的朋友很驚訝,他會這麼回答。 

  如果我不仍垃圾,即保護了我們的城市的環境,即幫助了清潔工人減少了他們的工作量。 

  如果我們都獻出一份愛,為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捐款,捐出一點錢。就能幫助貧困山區孩子去上學,去讀書。那該多好啊! 

  如過每人獻出一份愛,那怕很小、很小,這小小的愛,會感動世界所有人,這愛就會很大、很大。愛的奉獻,很簡單從小事做起。讓世界充滿愛。

5、愛很簡單作文200字


愛很簡單  

可以是親人間的無微不至的關心  

可以是朋友間的純潔無暇的真誠  

可以是情人間的真心真意的情意  

人世間的愛是廣闊的  

在多少不為人知的角落  

都溢滿真摯的愛  

雖然我不知道每個人對愛的看法  

但是對於愛的本質  

我想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你感受到了嗎?  

在你的身邊圍繞着的愛的旋律  

不要老是悲嘆自己多麼的不幸福  

不要老是傷心自己受到的愛不夠多  

要多留心自己的周圍  

也許  

你會發現  

其實自己從來都生活在愛的曙光里  

好好感受  

好好珍惜  

不要白白浪費了自己對愛的感知  

要相信自己的心  

靜靜享受被愛沐浴的喜悅

6、愛與不愛很簡單作文400字


  我覺得,愛,很簡單。

  愛就是在吃飯時為你夾菜、睡覺時為你蓋被子、你心情不好安慰你、無論你做什麼都支持你、一心一意只為你能過得好……

  這種愛是無私的,是一種愚愛;而這種愛在這個殘酷的社會去成了“稀世珍寶”。

  還有一種愛,是覺得你漂亮、成績優秀、品格高尚等優勢而產生的好感、只是單純的想擁有你,得到你的愛,而自己卻不願付出……

  這種愛,我們為什麼要去理睬?這種愛,不叫愛,只配叫“喜歡”……

  我們都曾年少輕狂,為了想感受被愛與愛而都曾不顧一切,可是後來……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要告訴他(她),你愛他;即使被拒絕也不會感到後悔與惋惜;如果你不願意跨出這一步,只能證明你不夠愛他,如果愛,你會願意為他做一切……

  當然!在現實生活中,要是真的為她好,就不要說愛她;否則你堅信你能給她幸福!愛一個人很累,被愛也很累,在這累中感到幸福便是不累,如果累了,就放手吧,沒什麼好留戀的,畢竟那段時光我們都曾擁有過!足夠了……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走開、這就是我的愛情法則,因為誰都不欠誰……

  重慶市渝北區篤信實驗學校六年級:尛兒


7、其實愛很簡單作文400字


時代在進步,生活在改善,那些孩子們也都有着強烈的自尊心。他們經常會為了所謂的“面子”而爭論誰的零花錢多。孩子們就這樣用錢來攀比,我覺得非常不好。作為一個學生,我也很清楚。零花錢是該給,但不能隨着他們肆無忌憚地給他們。也許是錢多了的緣故,有些孩子就去上網,沉迷遊戲不能自拔。去賭博,自己的錢花光了就向同學去借。最後可能負債纍纍,以致於做出一些觸目驚心的事情出來。後果是可想而知的,學生的成績一落千丈,而且養成不良的行為習慣。責任也在於家長,零用錢應當適可而止,更多的是給孩子良好的家庭教育。 

  天下沒有哪一位父母是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幸福的。他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給予孩子最好的,滿足他們最大的需求。其實愛很簡單,愛他們並不一定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物質生活,給他們大量的零花錢。有時候家長的關心會使他們覺得更溫暖! 

  給孩子過多的零花錢並不是愛他們的表現,結果只會害了他們,各位家長千萬不要本着一顆愛他們的心去做害他們的事!

8、愛很簡單作文300字


他每天都去找我,找到我又不說什麼,只是讓我站在他的旁邊。其實,我早已經習慣了他對我的冷漠,我知道,我們在一起並不會怎麼樣。因為,我無法釋然,我愛的不是他,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 

他常對我說:“明明知道自己習慣不能接受這樣,明明知道自己性格不是今天這樣。明明知道這種行為不會有個結果,但是你能不斷不斷要把自己說服,我想知道這樣你能開心嗎?我不想你在我的愛里受了傷害,我想知道這樣你會害怕嗎?因為這樣你可真的很傻!我想知道這樣你能開心嗎?我不想你在我的愛里找不到我!我想知道這樣你會害怕嗎?因為這樣你可真的很傻!” 

 真的不明白,愛與被愛都是這麼痛苦嗎?

  我痛苦並快樂着

9、愛很簡單作文900字


  愛如春風,輕輕吹拂,輕輕撫摸着微微泛紅的臉頰。只是感受那一絲絲愜意的愛。

  愛如夏日,炎炎夏日,用熱情燃燒着那顆冰冷的心。只是享受那一陣陣溫暖的愛。

  愛如球氣,瑟瑟秋風,羞澀了金燦燦的稻田和紅楓。只是感覺那一縷縷蕭瑟的愛。

  愛如寒冬,朵朵臘梅,在接受着上帝給予她的考驗。只是堅強地守護那堅毅的愛。

  愛似一陣風,一棵樹,一朵花,一杯水……這一切的一切似乎是那麼地簡單,而它的內涵,看似深奧,其實只是一份簡單的愛罷了。

  有人說,因為一個生命不能永恆,則他(她)的愛,也順其自然地不會永恆,沒必要相信那些永恆的愛。可我並不這麼認為。即使生命不復存在,但他(她)的愛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當他(她)付出的愛更多時,他(她)的愛會越為永遠存在。

  走在街上,大家互相幫助,幫忙抓小偷,報警,順手扶一下摔倒的老人、小孩、殘疾人……這是愛。在公車上,給老弱病殘、小孩、帶嬰兒的婦女讓座,這是愛。在家裡,在學校,在公司……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這是愛。只要每個人都這樣做,那麼愛就可以延長。即使生命短暫,但只要沒個人都給予一份愛,愛就可以永恆,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

  愛,整體的理解總是覺得這是一個多麼深奧的詞。愛很深,愛很廣,愛很美……其實,把愛分成一個個小小的部分,你就會發現——原來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她無時無刻不在。愛也只是很簡單的。

  愛,不須用語言、文字、圖畫來形容。因為,她就在內心的深處,永遠地存在。愛,不是用語言、文字、圖畫能銘記的。因為,她永遠會刻在腦海里,不會忘卻。愛,可以用語言、文字、圖畫來表達。因為她在內心的深處沒有釋放出來,需要向別人表達。

  每個人都有會有愛,一份簡單而純潔的愛。雖然這只是一份小小的愛,但它可以匯成一大份的愛。就如一點一滴的小小的水珠,匯在一起也便有了海。每滴水珠,每一份愛,對於海洋,對於世界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每個人都認為少了自己的一份,一滴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那麼,就不會有海洋,就不會有一份大大的愛。不要小看自己的愛,愛對你很重要,對別人也很重要,對世界更為重要。

  不用去想太多,其實愛很簡單。用最好的心情,給予大家一個愛的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