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郊外300字作文

春天的郊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步入春天,一切都是美好的,春姑娘把最美的一幅畫送給了春天的郊外。

  春天的郊外不但鳥語花香,而且會唱歌。你聽:“春雨沙沙沙沙,小河嘩啦嘩啦,小溪叮咚叮咚,小鳥嘰嘰喳喳,郊外的歌聲是多麼悅耳動聽!”

  春天的郊外還是一幅畫。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了綠油油的田野上。雨落在小溪中,畫出了一個又一個可愛的圓臉;余落在樹梢上,像是給柳條梳動着柔軟的長發;雨落在地上,土地綻開了一個個微笑着的酒窩。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都開滿了花朵。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閉上眼睛,整個人都陶醉了。看着這美景,覺得郊外好像是一個卓越的畫家,畫出了如此美麗的圖畫。

  啊!春天的郊外,你充滿了翠綠的生機,充滿了許多的歡樂,充滿了生命的活力,充滿了藍色的夢幻。彷彿春天的特色都集中在了這裡。如此美麗的地方,怎能不叫人難忘?



春天的郊外 標籤:秋天的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郊外作文 郊外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