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科技發展弊大於利500字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科技發展弊大還是利大?很多人認為科技發展利大於弊,都會認為:科技發展的開始,是人類進步的開始!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堅決認為:科技發展弊大於利:因為從一些地方來看,科技是隱型殺手。 

  縱觀千百年的科技發展史,你們難道不會認為科學十分慘無人道嗎?雖然人們利用科學治好了我們的病,可是你們知道嗎?在這背後有多少小白鼠的犧牲?為了找到更有療效的葯,多少動植物的生態平橫被破壞?多少動植物被滅絕?…… 

  不只有動植物,就連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地球也不能躲過這一劫:因為汽車、工廠的廢氣,大氣層也有了大部份的漏洞;因為生態的破壞SARS、禽流感…… “向人們發起了挑戰”…… 

  不說別的,人類自己也是科學的刀下鬼嗎 ——世界著名物理、化學家——瑪麗*居里不正是最好的例子嗎?她不正是科學的犧牲品嗎?這只是對一些人的傷害,最最可怕的是高科技戰爭,那會傷一些無辜的人。 

  例如:1945年8月6日,一顆原子彈投在了日本廣島上空,剎那間,離地面約一萬千米的上空捲起一朵巨大的蘑菇雲,接着幾百根火柱從天而降,剎那間一座美麗的城市變為了火海,幾億度的高溫把一切化為灰燼……爆炸中心點幾十年寸草不生…… 

  朋友,你們是否看了我的文章以後也堅決認為:科技發展弊大於利。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 標籤: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發展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