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春天到了,一天比一天暖和了。星期六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竹湖園看春景。一出門,我們就看見公路兩邊的攀枝花都開了。紅艷艷的花兒一簇一簇的,把樹榦都裹起來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燃燒着的火。

  我們走到竹湖園,裡面到處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蜜蜂和蝴蝶在花叢飛來飛去,漂亮極了!湖兩邊的柳樹綠了,草坪里的小草也綠油油的。看着這美麗的春景,我和媽媽都陶醉了!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一年級:小小丁香


2、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立春已經過了,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寒冷的冬天漸漸遠去了,春天來了,大家脫掉棉襖,走向花園。

  花兒扭動着身子,好像要大家聞到她那迷人的香味,花兒又向大家點頭,她們好像在迎接着大家。

  我們來到高高山上,山洞裡的小蛇蘇醒了,它把尾巴搖了搖,好像在伸懶腰,等它眼睛完全睜開時我們已經躲在了一個岩石的後面。

  我們跑到了植物園,植物園裡有好多植物,其中有個叫向日葵的花,這花像一個大太陽照亮着植物園,還像一個天天帶着微笑的臉。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和自由,你們也去找找春天裡的發現吧!

  四年級:13593097478abc


3、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朋友們都脫掉棉襖了,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春天象個美麗的小姑娘,花兒開了,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柳樹發芽了,筍芽兒伸出了小腦袋,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出來了!小鹿也來到了草地!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

  春雨姑娘沙沙沙。雷公公轟隆隆。它們在迎接春天的來到。

  春天真美呀!

  我愛春天這美好的季節!

4、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冬爺爺悄悄地把銀裝素裹的寒冬帶走了,春姑娘披着五顏六色的衣服悄悄地把溫暖的春天帶到了我們的身邊。

  萬物蘇醒了,小草頂着綠色的小帽從泥土裡鑽出來了,草中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開放了,一陣陣花香隨風飄蕩,哦,原來是迎春花開了,梨花也不甘落後,像趕集似的開放了!河面上映着湛藍的天空,岸上碧綠的柳樹,發出嫩綠芽,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青蛙在施展自己優美的姿勢,一會跳到岸上,一會又跳入水中,真調皮啊!幾隻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真美呀!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山東菏澤開發區何樓小學三年級:張文豪


5、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又來了。柔暖的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它既不像冬天般猛烈,也不像秋風般無情,更不像夏風般悶熱。它暖暖的,柔柔的,像絲綢般,拂在臉上,不止是舒服,而且還帶着花的幽香和草的清新。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你看天空為什麼是五顏六色的因為孩子們在放風箏千姿百態形態各異美麗壯觀柔暖的春風輕輕地挽扶着我的臉柙它既不像冬天也不像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像秋天般無情,更不像夏風般悶熱,它暖暖的,柔柔的,像絲綢般,拂在臉上,不止舒服,而且還帶着花的幽香和草的清新。

  北苑四年級:趙藝


6、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張博涵作文250字


  春姑娘來啦,她給世界萬物帶來了生機。

  我們走到湖邊,遠處的群山,一座連一座,像你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你似的。看,金黃的油菜花讓我聯想到古詩:“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還有美麗的桃花,香氣撲鼻。綠色的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像春姑娘的頭髮。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再看湖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湖邊的景物倒映在湖面上,有小魚在水裡嬉戲,快看湖面上有一艘遊船,蘭蘭和爸爸媽媽坐在船上,一邊唱歌,一邊欣賞風景。

  啊!春天真美呀,我喜歡春天。


7、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冬天彷彿是一個匆匆的客人,還沒過幾天春天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跑到草地上小草探出頭來看看春天是否真的來了,液化散發出淡淡的香氣,有紅的、黃的、紫的······等各種迷人的顏色。十分美麗。這一叢那一簇,爭着搶着在開放。

  小河邊水漸漸的融化了,小溪里的石子活蹦亂跳的,這就是春姑娘的傑作,瞧,那有一片冬天的樹葉,落在溪上激起水花,好像在說:"太好了,春天來了!”

  這時樹婆婆拚命地搖晃樹枝,好像在說:“我愛春天,春天是那麼美麗,我的孩子們也要長大了!”

  看,這就是春天的交響曲,它變出了太陽,也變出了春天的燦爛,春天就是這樣美好,就像一個神奇的魔術,我愛春天!


8、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春天到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柳樹長出新的嫩芽兒,天空湛藍深遠,燕子飛回來了,一切讓人覺得十分的美麗。 

  花叢上,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那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忙着采蜜。 

  小鳥歡快地再枝頭歌唱,魚兒在池塘里歡蹦亂跳,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空氣清新甜潤。 

  燕子停在電線上,一會兒又從水面上掠過,一陣陣波紋蕩漾開去,然後又回到電線上,電線杆之間連着幾條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 

  春天不但給自然帶來了美麗,它還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9、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我愛“綠樹蔭濃夏日長”,也愛果香四溢的秋天和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我更愛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花枝招展的春姑娘笑着走來了。

  春姑娘像個魔法師,她呼的一吹,青蛙啊、蛇啊,這些冬眠的動物都蘇醒了。

  春姑娘借用牧童的短笛喚來了去南方越冬的小燕子。

  春姑娘像個技藝高超的美術師,把我們的家園畫的多姿多彩的。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野花開了兩三朵,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粉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