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理想點亮人生500字作文

理想點亮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理想就像一顆未成熟的小芽,等待這它開花,結果。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不朝着它前進,它也會逐漸消失,因此,我們要讓理想點亮我們的人生!

  理想!我對這個詞有着憧憬,長大成為漫畫家就是我有史以來的理想,也許很遙遠,但是我會想它前進。我的人生好似就是一個寬敞的道路,而理想就是一盞留在道路上的燈。想到這!我便有了沖向它的勇氣,它是我這個人生最閃亮的焦點呀!

  我常把我的理想講給同學聽,可是,同學們常常說我的理想是不可能會實現的。他們這是嫉妒我,老師常找我出黑板報,各類通過繪畫而得來的獎品放在我家中。但是,他們的話也不是全錯,只有老師叫我畫畫我才畫,平常在家根本不練習,好像我原封不動的停留在原地,我有點偷懶,想到這,我有點無地自容。我想我長大后畫一本畫集裡面全都是我的大作,這時,它(理想)好像就在眼前!

  有句話說得好,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必須奮鬥,在我這個寬敞的道路上的一盞燈好似已經冒出一絲火花了,不過我還會繼續奮鬥的。

  努力吧!理想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了,它就會出現,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那盞燈點亮我們的那條寬敞的道路!

  安徽安慶大觀區石化二小六年級:胡思?D



理想點亮人生 標籤:理想點亮人生作文 點亮人生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點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