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理想點亮人生700字作文

理想點亮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美好的理想,更不會有理想的生活”。自古以來,理想就被人們所傳誦、讚美,理想是從古至今不會停止的佳話,理想是人生最美的弧線,理想點亮人生,理想成就未來!

  理想或大或小,都是一種追求一種美好,向上的願望。有人的理想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有人的理想是“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着我去改變”;有人的理想是“做一名快樂的拾荒人”。我想,親愛的周總理不只是說說而已;楊培安也不只是唱唱而已;三毛更不只是寫寫而已。所以,理想需要付行動,加里寧說過:“只有向自己提出偉大理想,並以自己全部力量為之奮鬥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時間像一盞沙漏,記錄著成長,沉澱着理想。或許你會笑那時的理想太過幼稚,或許你會默嘆事過境遷,理想早已改變。但回憶起來,總是甜甜的、暖暖的……

  理想點亮人生,生活變得簡單而美好,充實而快樂。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理想這盞明燈,照亮了前行的路;理想給你增加正能量。理想促使人成長,引領人成熟!

  理想點亮人生,人各有志,追求不同。在戰亂的年代里,理想是和平;在窘迫的逆境里,理想是順利;在平靜的生活中,理想是幸福。理想促使人奮鬥,引領人前進!

  理想點亮人生,理想是生命最鏗鏘的音符。追根溯源,伴隨着人類的產生理想就產生了,從低能到智能,從手動到電動,一次次力量與智慧的刷新,使人為之感動、自豪。理想促使人開拓,引領人創新!

  生命的旋律還將繼續,時間也不斷累積,也許人生路上會有許多磕磕絆絆,但依然不會改變我們對理想的追求,對生活的渴望……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梁啟超的一番話警醒着我們。“理想點亮人生”將永遠激勵我們前進,讓我們握好手中筆,不斷奮鬥吧!

理想點亮人生 標籤:理想點亮人生作文 點亮人生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點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