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恆久的詩篇300字作文

大海,恆久的詩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海啊,你是無邊的、深遠的、美麗的蔚藍! 

  你來自古遠,在地球上積蘊、造化了十億年!你天性樸實、淳厚,而又深奧、非凡! 

  你歡笑着,涌動着,有時象萬峰突起!用你那永恆的騰迭飛落,記載着世界上、人世間的沉雄、偉翰! 

  你靜謐着,安睡着,海面平凈得如鏡!你沐浴着日光、月光,猶如溫柔的少女,含情脈脈、羞澀無言。 

  蔚藍的大海啊,你廣,廣得無邊!你深,深得無底!你自持穩重,從不跟隨任何發光體轉。世上萬物,唯你沒有影子。你最有尊嚴! 

  蔚藍的大海啊,你兼收並蓄、善納百川。滴水只要投入你的懷抱,生命就有了意義,就長壽永年! 

  你那寬廣的胸懷,你那深邃的思想給世人無盡的啟迪。我由衷讚頌你——蔚藍的大海,恆久的詩篇!

大海,恆久的詩篇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春天的詩作文 給母親的詩作文 母親的詩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