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嚮往大海600字作文

我嚮往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嚮往大海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一班 

  張競楠 

  “大海啊大海,生我養我的地方,海風吹,海浪涌……”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把我的回民緒一下子帶到了海邊,我嚮往大海,並不是因為大海的深邃、驚險和浩瀚,而是因為它的博大、奉獻、寬容和神秘。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地球也叫水球。地球之所以叫水球,是因為地球79%是被海洋覆蓋,只有21%的是陸地。 

  當我們站在海邊的時候,會看見一個小黑點或一些聲音,那聲音是船里機器的聲音。而那個小黑點就是船。當然了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也有可能半信半疑或者議論:“怎麼可能,船不可能那麼小,那是因為船和大海比起來實在是太小了,所以你們會以為不是船也不有可能會以為是鯊魚或者是海豚背上的角。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這首詩是曹操做的。表達了曹操對大海博大的讚美。也是對大海的喜愛之情。 

  大海也我們為我們奉獻豐富的資源,比方說:礦產資源和食物。如果陸地上沒有石油的時候,大海會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石油。 

  我們吃的海鮮,也是大海提供給我們。我們吃的菜是鹹的,而食鹽是大海提供給我們的。如果沒有食鹽,我們就會四肢無力。大海為人類奉獻了一切。 

  隨着工業發展,有許多條河流污染了。而流到大海里之後卻被凈化了。所以我嚮往大海的寬容。 

  大海也有它神秘的地方,那就是,我們不知道海底的火山何時噴發,什麼時候會發生海嘯,什麼時候會發生地震。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探索大海的奧秘,揭開大海神秘的面紗。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我嚮往大海 標籤:嚮往大海作文 我嚮往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