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海70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海,因為我生長在海邊。

  在我的心中,海是美麗的。微波粼粼的海面上總是有着和藍天一樣的顏色,美麗而深沉,純真而不拘一格。

  在我的心中,海是調皮的。有時候它微波蕩漾,有時候它洶湧澎湃。有時,海面上還會躍出幾隻白色的、可愛的小海豚。

  在我的心中,海是神秘的。它蘊含著許多種叫不出名的礦物;它有許多絢麗多彩的珊瑚;它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動物……海里還有多少事情、多少東西是人類所不知道的呢?

  在我的心中,海是仁慈的。它無私地將自己奉獻給人類,它無私地讓那些可愛的動物、植物居住……別忘了,海還是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

  在我的心中,海又是殘暴的。它一旦生起氣來,誰也無法阻擋它。洶湧的印尼海嘯不知讓多少人葬身魚腹,不知讓多少船兒沉入海底……

  我更喜歡作家筆下的海,因為在他們的筆下,海更加豐富多彩。

  在作家的筆下,海有時洶湧得像一頭瘋狂的野獸,到處發狂;有時調皮得像一個初生的嬰兒,愛動愛笑……

  在作家的筆下,海是變化多端的。海時而成為主人公挑戰的對手,增加他的困難;海時而成為主人公可愛的朋友,安撫他的心情;海還時而成為主人公最好的助手,幫助他完成種種大事……

  在作家的筆下,海是多種多樣的。一望無際的森林是“林海”,高山上不斷翻滾的雲是“雲海”,摩肩接踵的人群是“人海”……

  在作家的筆下,海又是災難深重的。近海污染,石油泄漏,溫室效應,人類使海遭受了深重的災難,海最終又讓人類嘗到了大自然的嚴厲懲罰,其實電影《後天》里的情景不是已經在地球上演了嗎?

  我熱愛海。它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迷人。雖然在作家的筆下,它是虛幻的,但它依然是伸手可及的,甚至讓我對海有了更深的了解。它們好象都是我的母親,都是我的朋友……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