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70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海,是雄偉的,一朵朵浪花拍打沙灘,發出轟轟的浪花聲;大海,是壯觀的,由遠及近,一望無際;大海,是富有的,它蘊含著豐富的礦產;大海,是無私的,它將自己的兒女奉獻於人類。大海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凡是看到它的人,都無不被它陶醉,然而,我看到了大海后,深深地陶醉了……

  記得我7歲那年,我終於到了海南三亞,一大早,我便早早地起了床。漫步在沙灘上,仰頭便望見那一抹淡淡的曙光,旁邊點綴着一點一點紅,身後一個一個小腳印,海水慢騰騰地流動着。過了一會兒,太陽如一個嬌滴滴的姑娘,害羞地東躲西藏,一不小心避開了那一團團如紗衣似的雲霧,瞬間,它散發出的光芒照射了整個大地。我終於瞧見了它的真面目,天空中,圍繞在太陽附近的雲霧漸漸由白變紅,更加襯托出太陽的嬌羞。雲霧漸漸流動着,消失在天空中,陽光沒了阻礙,用自己最強的光芒散發出來。整個海上頓時生機勃勃,海鷗們成群結隊地從天空飛過,海水不時拍打着乾燥的礁石,海浪連着海浪,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水花,潮起潮落,一個個貝殼顯露在海邊,貝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耀眼無比。金色的波浪此起彼伏,發出“嘩嘩——”的聲音。

  沒過多久,大海上人山人海,聚滿了人。大家都盡情享受着大海帶給他們的涼爽,我走在大海的邊緣,一個一個小腳印出現在了岸邊,遠處的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向岸邊奔來。海水一會兒奔騰不息,一會兒風平浪靜,一會兒波濤洶湧,一會兒波光粼粼,所有的人都不再嬉戲,都駐足觀看着這難以言表的美景,我被它深深地陶醉,不得不感嘆到:大海多美啊!它的吸引力已經將我吸附其中,陶醉於中……

  大海,你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麗,你像母親,給人溫暖,有你的地方,歡樂無處不在。

  六年級:冉妤婕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