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海700字作文

美麗的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麗的大海

 江西省贛州市 江西省定南縣實驗學校三(一)班 黎晗

  我愛美麗的“西湖”,我愛雄偉壯麗的“人民大會堂”,但是我更愛這無邊無際的大海!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碧藍碧藍的海水變成了紅色的了,

好像一層紅布蒙在海面上。有的人在那金色的沙灘上跑步;有的人在那沙灘上做操;還有的小朋友在那放小船呢!

  中午,太陽當頭照。陽光照射在海面上,金光閃爍。這時,一艘輪船向這裡開來,船頭飛濺起來的浪花,唱着歡樂的歌。有的人在海邊吃飯;有的人在海邊撿貝殼,貝殼的形狀千奇百怪,五顏六色;有的小朋友迎着海風在那裡放風箏;有的小朋友在那裡用沙在做金色的城堡,漂亮極了;有的人在游泳,大人沒有帶救生圈,小朋友全部都帶上了救生圈;有的小朋友在那兒玩耍;有的人坐在那金色的沙灘上面曬太陽呢;還有的人坐在金色的沙灘上一邊吃着食品,一邊坐在那兒聊天呢!

  下午,漲潮了的時候,海面的景色可壯觀了。銀白的海浪一個緊接着一個向岸這邊奔來。開始,浪花只像調皮的孩子一樣跳躍着。過了一會兒,一米來高的大浪一個推着一個奔騰而來。海浪撞擊在海邊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遊客們看了,情不自禁的發出了一陣陣驚嘆聲!

  過了一會兒,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向大伙兒壓來。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

  晚上,大海就更加美麗了!路燈亮着金光,倒映在海面上,閃閃發光。還有許多人在海邊的餐廳里,一邊欣賞着海灘的夜景一邊吃飯、喝酒……

  你說大海美不美麗? 

  指導教師:謝春梅

美麗的大海 標籤:美麗的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故鄉的大海作文 家鄉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