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海,我來了700字作文

大海,我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青島的旅途中,我去過了很多地方,其中最令我流連忘返的是——大海。

  我們到了大海,遠遠望去,簡直是無邊無際!海洋之所以寬廣,是因為它容納百川,吸取田地間點點滴滴。時間能夠永恆,然卻由分分秒秒延續古今。

  媽媽說:“貝殼是海洋生物之一,平常那些工藝品,有的甚至大部分都是來自貝殼噢!”說罷,媽媽有滿懷興緻的說道:“好東西當然要保留到最後享受了!”“恩!好吧。”我們準備去撿貝殼,可是我們到了那裡,有很多石頭,石頭上還有很多白色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又看到有些人在那敲打着石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這些的白色東西就像是貝殼,難道這就是貝殼嗎?貝殼為什麼在這上面呀?可能是因為多年的海水漲潮把這些貝殼衝上去的吧!於是,懷着疑惑的心情在礁石上快樂的蹦跳着。海水一浪接着一浪,似乎快將我淹沒。但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依然站在礁石上,廣闊的大海上低翔的白鷗映襯着藍藍的天與海水,成為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我們就這樣撿不了貝殼了,雖然很是遺憾,但是我看到了海,也是物有所值的啊!海邊無邊無際的樣子讓我想到一首歌:“大海我故鄉。”想到這首歌我就想大聲說大海:“呀——母親。”可是我沒有說出來,因為有呢么多的人,我怕打擾了他們的優雅的興緻。從路經大海的路上往左看可以看到棧橋,美麗的棧橋是在海的中間建的一座橋。上邊有很多賣吃的的,還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很多的人賣一些海螺和用海螺做的項鏈,媽媽看到我的眼神就很主動的跟姐姐和弟弟還有我個買了一個海螺,就這樣我就有了留戀青島的對象了!滿懷着欣喜與絲絲留戀,很是不舍啊!

  大海——我愛你!

  山東濰坊奎文區濰坊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輕撫那一抹晨光



大海,我來了 標籤:我來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讓我來作文 我來當導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