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一刻的大海600字作文

那一刻的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魚,生活在美麗的大海,今年已經二百歲了,海洋的變化我再清楚不過了。這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故事,叫做《這一刻的大海》。 

在我只有十幾歲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孩子呀,你去看看初生的太陽吧!”我點點頭。那時的大海又清又綠,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一片耀眼的亮光出現在我的眼前,哇!好美呀!“孩子希望這一刻的大海能成為永遠。”媽媽嘆了口氣手。我不明白媽媽的意思。 

  又過了八十年。一天,媽媽愁眉苦臉的對我手:“孩子,不好了,人們要打海戰了,這裡太不安全了,而且也被污染了,我們快走吧!“我瞪着驚訝的眼,對媽媽八十年年前說的話忽然有些明白了。我和媽媽急匆匆地離開大海,望着昔日的家園被魚雷等污染,有些氣憤但更多的是悲傷。 

  又過了八十年,人們已經不再整天打仗了,本想回來,沒想到,人類大量的把污水排放到大海里,我剛到就連嘔加瀉,眼前什麼也沒有,黑壓壓的。我頓時明白了媽媽說的話。我在心裡發出抗議:人類不准你破壞我們的家園!我終於堅持不住,倒下了……蒙蒙睜開眼看一下四周只有一點清水,但那已經足夠了,唉!人類我恨你們!還我美麗家園來!呀!不好,我被一個“小頑皮“得住了,他要幹什麼?”嘩!“是水,是水就好,我大口吸着,啊!我的水寶貝,我們終於闊別重逢了!”小頑皮“看着我笑了。 

  又過了十年,男孩長大了,不再管我,又把我丟到大海里,我想,一到大海就“自殺”,可是,這?“那一刻”的大海,我們又見面了,我心裡的問號一個連一個,但我不願再想。我想着是人類……總之,這一刻的大海一定會成為永遠。 

  這一刻的大海是最美麗的,讓我們珍惜這一刻的大海吧!

那一刻的大海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