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60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海是最聖潔的,沒有被玷污的。海水是尉藍的,藍中透着綠。當時,雖然天空一直是灰朦朦的,但是從金色的沙灘向大海望去,卻很難意識到海平線之上天空的缺憾。我坐在沙灘上,像所有人那樣任由海風肆意地吹散着頭髮,我們靜靜地看着大海,沉浸在大海無邊際的美景之中。 

  在和風的吹拂下,海面上迸射出晶瑩潔白的浪花。海浪一排追憶排,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條“銀鏈”。“銀鏈”拍打在岸邊的岩石上,變成了一朵朵白顏色的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浪花又化成千千萬萬顆絢麗多彩的珍珠,灑向大海。 

  每次看到廣闊壯麗,變幻莫測的大海時,我都會被它深深的陶醉着。大海濁奇莫測,氣象萬千。它有是波讕不驚,碧波萬頃;有時又驚濤拍浪,捲起千堆雪。我愛大海,更愛那雄壯的大海之聲。每當風浪大作,我總要來到海濱,聽那海浪陣陣轟響,彷彿是一首雄渾的交響曲,那樣響亮,有那樣宏大,如飛瀑流瀉,似暴雨傾盆。大海又像似一位剛醒來的母親,散發著溫馨的氣息,柔和的海浪聲是她嘴邊哼着的一支晨曲,海鷗就像她的孩子,合著這曲子扇動着翅膀,在她的胸脯上繞來繞去。為他們的母親伴奏......我更愛平靜的海,平靜的海像一位溫柔的女孩,而一波波隨風而動的浪花就像那少女一絲絲的秀髮,小女孩靜靜的,讓風兒吹動她的秀髮。這個景象多美啊!這位小女孩也多討人喜愛啊!想着這些,我覺得,在這晴朗的天氣里,大海顯得更溫柔,更慈祥了。它輕輕拍打江岸,打着旋轉,深情地望戀着這快美麗的土地和這座美麗的城市......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