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大海700字作文

面對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依然故我,岩石的堅硬挺過去,珊草的軟柔繞過去,願意平靜時,管它擱淺的小舟多窘迫;渴望咆哮時,任那耗盡人們心血的巨輪痛苦呻吟。大海就是大海,追求的是自我的性格,而不是人們心中期望的模式。

  憂鬱的小姑娘,眼睛因望得遙遠而顯得無神,她看着我,紋絲不動,大約是沉浸在對我的遐思中,她很投入,我能感受到她心的律動 。 

  海,你的美麗不是人間的語言所能描繪,你的寬廣不是世俗的人們所能體會,你的仁慈不是萬能的上帝所能模仿。日出東方之壯麗,基於海之舉;星垂平野之絢爛,源於海之映,更別提蔚為壯觀的蜃樓,那是海的特產。海,多少人對你頂禮膜拜,多少人以你為追求的信念,多少人讚美你,崇拜你,甚至要將自己的生命溶於你的身體,幻想着與你合二為一。我振奮,我狂喜!我的鬥志猛漲,我的心在急劇膨脹!為著世間人對你的喜愛,為著世間人對你的青睞!

  小姑娘的眼睛漸漸發出光芒,似乎很激動,連嘴角都翕動起來。其實,我只是我罷了,我的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追求,不會因為人們喜歡就搔首弄姿,也不會因此而竭力保留,該放棄時自然就會放棄了,我同樣有我的壞。

  可是,海,你是否知道,有多少人在怨恨你,詛咒你,甚至蓄意驚擾你。因為你的氣息中有他們所愛的人的血腥,你的身體里有他們所愛的人的髮膚,你的靈魂里有他們所愛的人的冤屈。你的暴躁使你無視他們的存在,你的憤怒吞噬了他們只有一次的生命,你就那麼的輕輕一卷,使他們原本美好的生活消失殆盡,你就那麼狠心地把痛苦留給尚在世的他們的親人。哦,你怎麼可以如此殘忍?連我的心都隱隱作痛。你真讓我有些怨恨!

  瞧,這也不過是我的性格罷了,不會因人的意志而轉移,我只願做自己。

  不過,海,這都是你的性格,你有好有壞,自然讓人慾愛不能,欲恨不忍,沒人能怪你,我也一樣。追求自己的生活沒錯!

  小姑娘,對,追求自己的生活,沒錯!

面對大海 標籤:面對大海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