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700字作文

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海 

  提起大海,就讓人想起排排起伏不定的浪花,一望無際的海面,深不可測的海底,還有生活在大海里的海洋生物。這些,都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 

  親臨大海,我感到神清氣爽,感到無比舒暢。海風在耳邊呼嘯着,海浪此起彼伏,太陽下的沙灘顯得金燦燦的。大海,沙灘組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而那五顏六色的貝殼則為這幅畫面增添了一分色彩。浪花拍打着岩石,發出“嘩嘩”的聲音,不時還傳來幾聲海鷗的啼叫,一切煩惱就都拋之腦後。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一步一步地像大海靠近。近了!近了!我踩進了海水,浪花一下一下,有節奏的衝著我的小腳丫。我又向前走了幾步,海水已經沒過小腿,感覺涼絲絲的,踩在被海水沒過的沙灘上,像踩在棉花上一樣柔軟,像踩在涼席上一樣清涼,有種說不出,卻又很舒服的感覺。腿上突然有個滑滑的東西漂過,我迅速用手一撈,呵!原來是海帶。這種生活在大海里的純天然植物,要比我們平時吃的要長要厚些。表面滑滑的。我在大海里游泳,真舒服!一個浪花打過,我冷不丁嗆了一口水,海水真咸。但卻不是人工製造出的泳池,它是純天然的,我躺在海里,就想躺在媽媽的懷抱里一樣舒服。我站起身,頭頂飛過幾隻海鷗,它們歡快的叫着,我想它們也是在傾訴着對大海的歡悅吧。我走出海,又踩上了柔軟的沙灘。沙灘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金子一般。我留心起五顏六色的貝殼來,它們是被海浪衝上沙灘的,正在舒服的曬着太陽,我拾起一個貝殼,細數精緻的紋理,它有大海的湛藍色,有陽光照耀的金色,有沙子的粒粒紋理,有海浪波瀾的曲線。整個大自然的奧秘全部融入了這個貝殼之中。 

  夕陽親吻着海面,但我腦中還浮現着湛藍的大海,柔軟的沙灘…...

大海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