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接近天堂的地方600字作文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來到那傳說神聖的地方——西藏,我的腦海里便浮現出一個詞:神聖。

  那裡的山是神聖的。它們是那麼高,高到穿入雲朵,雲朵繞在山的頂部好像裡面隱藏着什麼秘密。似乎上面住着一個神。他是那麼龐大,乍一看,像一個個大巨人圍在我們身邊,使我感到了一絲畏懼。它們就那樣立在那裡,威嚴又感到神秘。

  那裡的草原是神聖的。早晨六七點鐘,它那天地一線的地方飄起了白色的朝霞,猶如有生命的物體,以它奇特的流動方式,貼着地面擴展開去。這時的草原是最美的!金黃的陽光向我們爬來,爬上我的肩膀,爬進我的心窩,清晨的微風撫摸着我的臉頰,閉上眼睛,細細地享受着大自然帶給你的禮物,這風中帶着陽光的味道,還帶着一些泥土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這時如果你張開雙臂,是不是有一種正在飛翔的感覺。草原的氣候變化多端真叫人琢磨不透——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雷聲隆隆,忽而艷陽高照;這裡現在是,陽光明媚,而幾十米以外卻是大雨磅礴。陽光下,藏民放的牛羊正在吃草,而放牧的人卻自己在陽光的撫摸下睡著了,多麼愜意的生活。

  那裡的水當然也是神聖的。靜靜的山谷里,冰雪化成的水匯成一條小溪,它們像一群歡快的孩子,“嘩嘩啦啦”地奔流着,高一陣,低一陣,就像無數調皮孩子組成無人指揮的合唱隊,無拘無束,活潑歡暢!這溪水,無論是從哪座山上流下來的,他都是那麼急,那麼清澈,還有着淡淡的藍色。水是那樣涼,只要你用手輕輕在水面上鋝一鋝,就會感到無比的清爽,那種清爽直接映入腦海里。

  在這個世界上,最自然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我們為何還不知足呢?

  六年級:張瀠心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