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堂的地址(電腦小說連載)1800字作文

天堂的地址(電腦小說連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一、迷死人不償命的帥哥 

爸爸和一個漂亮的女孩相好后出了這個給我帶來身世凄苦的城市,如果朝右沿地球直徑到另一邊,也許能在一個陌生的國家找着他。漂亮的媽媽沒有多少失落,而是拍賣了房子,投進了一個事業成功的男人的懷抱。 

繼父對我很友善,所以緩解了我對他的敵意。他公司里投資的生意很忙,總是談不上照顧我多少,所以對我的要求比較寬鬆。我的行動很自由也沒有局限,自從我轉到了建宇中學,媽媽也在繼父領導的公司里謀了一份辦公室查文件的工作,忙裡忙外,也顧及不了我的起居。 

上學的第一天天氣賊熱,把我的耐性都給磨破了。於是我揀了一條漂亮的可愛小裙,背上休閑包去上課。一進教室,全班幾乎都轟動了。男生們一起叫道:“清水出芙蓉啊!”靠~~也許他們看慣了穿成肥香腸一樣的女生吧のヤツ 

我分在中學二年級三班,同桌是一個俊俏的男孩。他長得很好,是的,非常漂亮!我大概了解了他叫樂哲,是個天天被女生圍着轉的富有的大帥哥。他有一個鐵護法,是我後頭的孫昊傑,一個活脫脫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傢伙。 

去上體育課的時候,孫昊傑屁顛屁顛地跟在我後頭,嘴裡還叫着我“姐姐……”我冷笑了一聲繼續向前走,可是沒幾步就摔了。我自嘆倒霉,可是一隻有着餘溫的手把我給扶了起來——天/~`|-%怎麼又是一個帥哥。那個帥哥旁邊還有一個矮小得些的傢伙,正盯着我看。哼,這麼近的距離虎視眈眈地看人家,居心何在嘛? 

好在那位大帥哥硬是把我拽了起來,隨之打量了一下我,然後關切地囑咐道:“以後走樓梯小心些,很滑的哦。”我有些尷尬,於是看着他和那個小傢伙遠去,一句話都沒有說。 

旁邊原先圍得水泄不通的女生們瞄了我一眼,之後馬上散開了。幾個女生們議論起來:“思平學長該不會看上那丫頭了吧?” 

“什麼?~~她沒什麼地方很突出呀。雖然長得漂亮,但是他們也不認識的樣子,況且思平學長要找端莊優雅的女孩做女朋友呢。” 

“說的也是耶!啊,時間不早啦,上課去吧。” 

昊傑見大家都走了,便和我說道:“姐姐,你怎麼撞到他了啊?” 

“他?他指誰?”我覺得莫名其妙。 

昊傑努力喚起我的記憶:“剛才扶你的人啊。他是三年級的學長哪!一個天天被漂亮女生圍得走不開路的大帥哥。” 

我裝作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哼,我又不是沒眼睛。他是長得俊俏了些。” 

昊傑沒有再多嘴,於是和我一同上體育課去了。 

放學時,樂哲一臉笑死人不償命的樣子,露出了兩顆尖尖的小虎牙。他很照顧一般地說:“米月怡,走,殺遊戲去!”我只管跟他走。 

到網吧去,我直進“夢幻”(夢幻西遊的簡稱)。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到了我的面前。呵呵,是我“夢幻”中一個陌生的朋友,帥倒歐巴桑。這麼放臭屁的名字我怎麼會忘記啊,於是我跟他打了一個招呼。 

“你發什麼神經?”他打字速度很快。 

我打字速度自然也不賴嘛。於是我跟他說;“打個招呼。” 

他不屑一顧:“有話就說,有屁就放!” 

“你說話怎麼醬紫啊,這麼不衛生。” 

他沉默不語。我剛要走,他又馬上叫住了我: 

“你這個菜鳥!走啥哪。跟你見面行嗎?” 

“可以啊,請便。海濱公園門口星期六早上8點。” 

他試探了一下:“真的?” 

我爽快地說:“廢話!不相信我?” 

他卻擺出正經的樣子:“呵呵,騙你真容易啊。告訴你吧,不能隨意答應別人這種要求。會被拐的哦。” 

“放心吧,我這種貨色不會有人要的。” 

這時,身後有了一種輕快的笑聲。我轉過身子一看,完蛋,沈思平學長在我後頭。他很隨意地說:“你長得很標緻,也很漂亮,為什麼不會有人要啊?” 

我說道:“我不會被拐,怎麼有人買?” 

他有些服倒我牽強的辯解,於是說道:“你真跟他見面?” 

“怎麼會?如果他是認真的,那麼我就是耍猴的。”我笑了。 

這時候,帥倒歐巴桑在屏幕上打了很多字:“你這個笨笨的!你怎麼醬紫啊!以後不理你這樣的傻瓜了。討厭的傢伙,認識你真是夠倒霉的!” 

我裝作很禮貌的樣子:“菜鳥回來了啦。但是豬怎麼不說話了?” 

“你夠有意思,伶牙痢齒的,男孩子很喜歡這樣隨和的女孩子。”思平學長說道。 

我很想和思平學長說幾句。我不管怎麼,就下機結帳,和思平學長同伴。 

沈思平總是很體貼人,他同我走到了家門口才離去。我在家裡就莫名其妙地想起了沈思平。但是這種思緒馬上被打斷了:思平學長有那麼多女生喜歡,其中也不乏有清純、漂亮、隨和的女孩子,他能看上我嗎? 

下一集:樂哲,我恨不得你死掉 

大家多支持一下,給點分吧,謝謝,我一定會讓下集更精彩,相信我哀憐

天堂的地址(電腦小說連載)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