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最接近天堂的地方1000字作文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姥爺,您在那個叫天國的地方還好么?您離開我們已經有兩年了,我們都很想念您。但是我們相信,您在那裡生活的很幸福,這樣就足夠了,因為那裡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中考的前一個星期四下午,本應該是暖暖的天氣,卻泛着絲絲涼意。心中隱隱有不好的預感,老師推開班裡的門進來叫我,打斷了我內心的猜想,老師帶着焦急而沉重的表情對我說讓我回姥姥家看看。聽到這裡,我的心像是堵上了一般。就在我以最快的速度會到姥姥家,剛走到樓頭,腳步緩慢了下來,姥姥家的單元門口放着白菊花黃菊花的花圈那麼刺眼那麼凄涼那麼肅穆,與下午人來人往的嘈雜聲極不相符。我的腳步開始沉重起來,雙腿像是灌了鉛一樣,移動不了半步,心裡的恐懼感油然而生。當我悄悄的走進姥姥家是,一個巨大的冰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雙腿一下子就軟了,不禁跪了下來。媽媽說:“去看看姥爺吧,孩子不是不想告訴你,姥爺臨走前說了你要中考了,不想耽誤你的學習,姥爺走的時候沒受罪,很安詳的離開了。”聽到這裡我失聲痛哭起來,我是連姥爺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我還沒有給姥爺做過一次飯,沒有進過孝道,姥爺就這樣離開了我,這一刻我的精神極度崩潰。從來沒有經歷過家人離去的我看到這一幕不禁想起了姥爺原來在的時候。一兩歲時模糊的記憶,姥爺讓我騎坐在他的肩膀上高興的神情,三四歲時懵懂的記憶我腸胃炎焦急的神情,六七歲時青澀的記憶考試前幾名時姥爺欣慰的神情,都歷歷在目,如同老舊的黑白照片出現在我的眼前。當我八歲的時候,姥爺已經被病魔纏身,時隔六年,如今已是天各一方。都說隔輩親,打斷骨頭還連着筋,親情是無論如何也剪不斷的。當我透過玻璃冰櫃往裡看姥爺的時候,姥爺的眼角竟然留下了一滴淚水,我知道姥爺一定捨不得離去,捨不得這個家,捨不得離開我們,我們何嘗不是呢。當三天後,姥爺的軀體化成一代灰燼永遠塵封在靈柩下,姥爺真的離開了我們。永遠不會再回來了,心像是被掏空了一樣。但是我知道在那個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沒有病魔纏繞着您,您在那裡會是幸福的,我們愛您,我們的愛會陪着您在那個遙遠的國度,您並不孤單。只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這是全身心的愛。

  最近進天堂的地方是生命到達終點的那一刻,那一刻鮮花盛開,那一刻群星閃耀,那一刻聖母瑪利亞的售會再接着呢到一個全新的世界,沒有憂愁,充滿歡樂,像是天堂一樣的地方,光芒籠罩着你生命化為塵埃的所有氣息。親愛的姥爺,您在那個嶄新的國度還好么?我們知道您回化為天空最閃亮的星星指點我們前進的道路。希望您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帶着我們對您的愛幸福長存。

  高三:鯨魚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