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只想接近你900字作文

只想接近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喜歡冬日懶洋洋地躺在被窩裡,戴上耳機,靜靜聽那首Vae。一首歌,一個回憶,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回憶,從此,只想和你更加接近。

  和你接近,與你一起看萬家燈火,感受你的寂寞,感受美好的曾經,而自廢了的約定;與你共品玫瑰的葬禮的凄美,哀傷;與你同觀櫻花飛舞,落英繽紛;靜靜聆聽,細細品味;清明雨上,獨自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的迷茫;一縷青絲,一生珍藏,桃花依舊笑春風的念念不忘;我想牽着你的手,逃離這座星球的堅定信念;最真實的喜怒哀樂全都埋藏在昨天的無奈;我作我的改變又何必糾結的真實,直率。你用音樂謄寫着青春,你用音樂道出了學生時代最明媚的憂傷。

  和你接近,用你的音樂療傷。你告訴我們,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你告訴我們,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開;你告訴我們,一起踏過了幾度春秋,領悟了愛並不是追逐佔有;你告訴我們,玫瑰花的葬禮,埋藏深深愛着的你。你像空中那輪清澈的廬州月,深深地烙在我們心上,給我們指明了方向。喜歡你那迷人的煙花笑,都說煙花易冷,而你卻獨自溫暖我們的心房。喜歡聽你唱最後的古謠,像是睡在媽媽的懷抱——溫暖,幸福。喜歡你在那不遙遠的地方,為我們鼓掌,鼓勵我們追逐夢想。

  和你接近,聽你低調地吟唱斷橋殘雪。讀那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檐——溫情,浪漫。讓人不禁遐想:泡一壺清茶,吟着《再別康橋》,聽着孩子們嬉戲的笑聲如風鈴般美妙悅耳,像一首婉約的詩,輕快,愉悅。詩意地生活。讀那塞北的荒野——豪放,凄涼。讓人不禁想起范仲淹“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的孤獨,荒涼。王維“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闊,凄美。正如你的音樂——樸實而不造作,凄美而哀傷。

  還記得那首《天使》寥寥數句,就道出了你對汶川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們的同情。是啊,這個世界美麗,孩子們都化作了天使,張開了雙翅是笑着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遠成遺憾了。這短暫的旅程,溫暖繽紛,夢裡有爸媽疼他們的樣子。

  和你接近,漸漸聽懂了愛情里流過的眼淚,要讓時間慢慢去烘焙,蒸發出任性的餘味,我們要好好體會;聽懂了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而你卻在燈火闌珊處。聽懂了你和安琪的愛情,寫星座書的人不會明了。聽懂了你的堅強,你的重情,你的重意;聽懂了你的質樸,聽懂了你的真率。

  你的音樂才華令人嘆服,你的低調為這高調的世界降了溫。和你接近受益匪淺。

  初三:汐舞



只想接近你 標籤:接近作文 一隻想飛的貓作文 我只想要作文 走近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