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百分500字作文

一百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咯、咯、咯 ” 鄭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她的手上捧着一疊試卷,滿面春風地走近課室。同學們個個心中暗喜:這次大家的華文評審成績肯定不錯!

  鄭老師一邊派發試卷,,一邊將分數念出。我心裡十分緊張,因為媽媽說過如果我的華文測驗能考到一百分,她就會送我一個精美的音樂盒,而那也正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哇!我閉上雙眼,心中不斷地祈禱着。

  “ 黃嘉恩,一百分!” 我興奮地跑上前去接過了考卷,緊緊地將它抱在胸前,彷彿那個精美的音樂盒就在我懷裡似的!

  過後,老師把答案再念一遍,讓我們重新檢查。啊!不好了!第36題的答案是A,老師改錯了!可是......如果我老實地告訴老師,這張試卷只有98分,那麼我的音樂盒就泡湯了!怎麼辦呢?算了吧!反正沒有人發現的,我怎能輕易地讓音樂盒從我的手中飛走呢!於是,我若無其事地把試卷收起。

  放學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感到忐忑不安,覺得自己在自欺欺人,也擔心媽媽會發現。於是,我一轉身,加快腳步朝學校的方向走去。

  來到辦公室,我拿出華文試卷輕輕一吻———再會吧!一百分,我們後會有期。我把試卷交給老師,並說出真相。老師滿意地點點頭,給我改了分數,然後幽默地說:“ 既然你那麼誠實,老師就給你操行一百分吧!”

  走出辦公室,我感到如釋重負,腳步也輕鬆多了!



一百分 標籤: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一百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