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800字作文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你會給我懷抱。

  記憶中那年的冬天雪特別多,所以特別冷。可是有你在,整個冬天都格外溫暖。

  我討厭過節,任何那些全家團聚的節日。因為工作的原因,爸爸媽媽總是沒有辦法趕回來,所以每當那些節日,心裡比什麼都難過。

  那年冬天的除夕終究還是來了,儘管我和爺爺兩個人也照樣把除夕過的有模有樣,可是我知道缺少的再怎麼有模有樣也不能代替的。吃完晚飯我和爺爺有一句沒一句聊着一邊還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可是心卻全在電話上。在這樣的節日里,思念難免總是很容易泛濫的。

  終於電話鈴聲響了起來,我急忙跑過去,拎起電話就喊媽媽,可是聽到的是你那有點不識好歹的笑聲。我全無心思和你開玩笑,完全心不在焉的和你聊着天,你似乎有些察覺,說了句等一下,便把電話掛了。

  窗外的風刮的很猛烈,雪也下的很大,一朵一朵的雪花彷彿同樣也敲進我空虛的心。不知過了過久,電話依舊沒有響起,可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卻傳進來,我正好奇着誰會在今天的大晚上還出來溜達,打開門你那凍的紅撲撲的臉卻映入我的眼帘。你的頭髮上全是白白的積雪,鼻子耳朵被凍的通紅,這個樣子很是讓人心疼。你搓着手說道:小樣,被我嚇到了吧,不請我進去么。

  我承認,有你在氣氛的卻歡快了不少,那一個晚上你知道我一個人會難受,所以你一直陪着我。你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計劃我們以後的生活,讓我覺得生活不那麼糟糕。有你在,真的特別幸福。

  再見到你是好幾天以後,我拍了下你的肩膀和你開玩笑:小樣去哪兒快活去了都忘了我了昂。你卻疼的只叫。我說幾天不見你怎麼就變得那麼嬌身慣養了呢,你卻不說話在那自顧自的傻笑。

  我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我才知道,除夕那晚你沒回家你的父母很是生氣,不僅罵你,還打了你。肩膀那裡就是被打了所以才會特別疼。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怎麼的詞句來描繪我們的友誼,我覺得沒有一個詞配得上你知道么?

  這些年,朋友比誰都死心塌地成了我唯一信任的真理。而你,就是朋友最完美的詮釋。

  有你的地方就有幸福的光芒,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餘杭區徑山中學初二:王詩嫻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標籤:有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 夢開始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