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馬刺接近建立皇朝詹姆斯慘當見證者1100字作文

馬刺接近建立皇朝詹姆斯慘當見證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貓撲體育訊 克里夫蘭騎士的退敗在今天的比賽中來得更早,儘管和第一場總決賽一樣,他們在比賽末段有所蘇醒,不過巨大的分差以及狀態極佳的帕克,就像擋在他們面前的一座又一座大山,讓他們無法翻越。

  美聯社:已經拿下2場勝利,還差2場勝利,聖安東尼奧馬刺在總決賽的勝利之路已經走完一半,他們正逐漸確立自己在NBA聯盟歷史上的皇朝地位,而勒布朗.詹姆斯,正如他的廣告所言,就是這個皇朝的“見證者”。

  帕克得到30分,吉諾比利得到25分,鄧肯也得到23分,馬刺的三架馬車用了前三節比賽的時間在教導騎士,什麼是總冠軍球隊的風采,並最終以103-92擊敗對手,在總決賽領先2-0。

  在比賽的各個環節上,馬刺今天都完全壓倒騎士,除了比賽最後的5分鐘,由於大比分領先,馬刺的防守有所鬆懈,不過在上半場最多曾領先28分,足夠讓騎士陷入極為尷尬的境地,首次打總決賽的騎士直到最後幾分鐘,表現才有所起色。

  馬刺的三架馬車在上半場合共得到43分,比騎士全隊的得分還要多出10分,以致於球館的播音員在中場休息,兩隊球員已經走回更衣室后,只用了簡單的一句話來總結前24分鐘的比賽,“就像一捆針(spurs)扎在對手身上”。與此同時,還有球迷打出“換下勒布朗”的標語,不過用“LeBroom”來代替“Lebron”,“Broom”有掃帚的意思。

  詹姆斯今天得到25分,但在比賽早段陷入犯規危機,首節比賽僅僅打了3分鐘,只能在替補席眼睜睜地看着馬刺建立巨大的領先優勢。

  NBA官方網的標題是“良好開局帶領馬刺取得勝利”,蒂姆.鄧肯和托尼.帕克今天聯手砍下53分,帶領馬刺輕鬆擊敗在比賽末段才有所蘇醒的騎士,在以103-92取得主場勝利后,他們在總決賽領先2-0。

  聖安東尼奧馬刺官方網的標題是“帶着兩場勝利,踏上客場征程”,聖安東尼奧馬刺在完全佔據優勢的情況下拿下連續第二場勝利,他們在今天的主場比賽中以103-92擊敗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官方網的標題是“馬刺成功頂住最後反撲,勝出第二場比賽”,馬刺在比賽早段保持極高的進攻效率,並在中場休息時取得聯盟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大的半場領先優勢,並最終頂住騎士在最後時刻的反撲,以103-92取得比賽的勝利,在總決賽領先2-0。

  ESPN官方網的標題是“帕克統治比賽,馬刺取得2-0的領先優勢”,鄧肯今天還送出8次助攻和9個籃板球,他已經在總決賽中一共送出63次封蓋,在總決賽歷史上僅次於賈巴爾,後者有116次封蓋。

  馬刺是自1976/77年,ABA和NBA合併后,第四支在9年裡第4次打總決賽的球隊。

  在首場比賽得到16分,居全隊之首的吉布森成為自1976年,效力太陽的亞當斯后,首名能在總決賽成為球隊得分王的新秀球員,今天共有14000人在克里夫蘭戶外觀看電視直播。

馬刺接近建立皇朝詹姆斯慘當見證者 標籤:接近作文 見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