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接近大自然600字作文

心靈接近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的顏色是多麼美妙,富有生命的那一抹綠,富有激情的那一抹黃,富有熱烈的那一抹紅,富有高貴的一抹紫,富有溫暖的那一抹粉。這是大自然的顏色,對了,別忘了,還有那深沉的一抹黑……

  天空,深深的藍,這,是夜晚。璀璨的群星開着火車,一個接着一個,像無數顆鑽石鑲在天空,它是銀色的。這是大自然顏色,清澈如湖泊的藍,綢緞般的在天空;典雅而透徹的銀,點綴着莊嚴華美的天空。

  樹木,生命的綠。當太陽那金燦燦的笑臉在森林裡的每一個角落,樹木也盡情享受着。金色的光芒映出樹木的空隙,原本的空洞也變得朝氣蓬勃。樹木的綠成了反光鏡,太陽使翠綠的樹葉泛着金……這是大自然的顏色,翠如碧玉翡翠,似一片綠色的海洋鋪遍大地;華而柔美的金,帶給我們溫暖、遐想……

  花朵,五顏六色,她們幾乎包括自然界所有的顏色。艷美的她們,香氣隨風飄揚。風輕輕吹,花兒們雖經受不住風的洗禮,但她們為風增添了絕美的色彩。櫻花被風一吹,粉色的花瓣隨風飛揚,風也變成了粉色,美得讓人驚嘆;雛菊被風一吹,藍的、紫的飛起來,風突然幽幽的、冷冷的,卻不失高貴;蒲公英被風一吹,呵,透明的風原本是沒有思想的,這不,蒲公英的孩子們綻放出純潔可愛的笑臉……

  風樂了,它被顏色所洗禮、所感染,這是大自然的顏色,當絢爛奪目的花朵開滿漫山遍野時,一張彩色的風景地毯觸手可及。

  讓心靈貼近大自然,感受它那每一筆如秀麗風景畫般的美麗,感受那最自然的醉人色彩!



心靈接近大自然 標籤:親近大自然作文 接近作文 親近大海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