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接近幸福700字作文

接近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曾不止一次只是傻傻地等着,希望幸福能夠降臨我的身上。我從不自己去追求,只是天真地想,只要是我的幸福,它總會來的。 

  天空蔚藍着,有鳥兒自由地飛翔;湖水清澈着,有魚兒歡樂地暢遊。它們是多麼幸福啊!那,我的天空,我的湖水呢? 

  朋友說,我從來抓不住幸福,總是悄悄地從指縫溜走,依次又一次…… 

  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大家都這麼認為。最快樂那一年,我們什麼都經歷過,一切都是深動而又強烈的。 

  有人說過:友情和愛情一樣,情到深處,誰都不會有錯。我們的友情,並不是默默相伴在一起,直至彼此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了喜悅。我們真的很開心度過了那一年,但快樂在那一年之後就不復存在了——他走,我也離開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再幸福,好像離開他,身邊總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我的生活變得重新簡單,枯澀起來。 

  我開始習慣於戴上耳機在街上遊盪,腦子裡也時常浮現出他的身影。這一時刻也使得我苦悶,往日的快樂已經沒了,只剩下了如今的想念,煎熬。我真不想再碰到他,或者我可以更舒服點。 

  偶爾看到他,那時他喊我,跟我打招呼,而我一次又一次借在聽歌裝作沒有聽見,可每次過身後才萬般後悔。 

  時間久了,他不再喊我,可能對我已經徹底失望了吧。可他卻不知道我內心的熾熱。 

  為什麼會這樣?我開始埋怨上天的不公。我以為他不再當我是朋友了,可我還當他是。只是因為膽怯,讓我學會了退縮。 

  我把我和他近乎破碎的友誼告訴了我最信賴的她。她只是簡單地對我說:“幸福,在你的手上。”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是自己讓幸福溜走了。我沒有把握住,我也知道,那份情,逝去了,再也不能回來。 

  幸福到底有多遠? 

  我只明白,我曾那麼接近幸福……

接近幸福 標籤:接近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