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一百分”500字作文

我的“一百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百分,是每個小孩的考試願望們,一百分代表着大人的表揚,誇獎和獎勵。有人說:“考試考試老師的法寶,滿分滿分學生的命根。”我也得了一百分,可來的並不誠實。 

  下午,老師發上午考試的卷子,我坐在位子上,心想:“哎呀,我的一道計算錯了,希望老師沒發現,不然我就……”想到這裡,我不禁用桌子頂住下巴,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聽候老師的發落。易老師笑融融地走進教室,我們不敢相信,易老師自從教了我們這個班以後,幾乎從來沒笑過,今天他似乎出奇的高興。他說:“今天的考試比平常好,有許多同學得了一百分,現在我把卷子發給大家。” 

  我趴在桌子上,令我“恐怖”的試卷落在了我的桌子上。我的頭低低的,想想媽媽說的:下午如果一百分,五元錢。失望地抬起來,雙手顫抖地拿起卷子,小心翼翼,我呆住了,面寫着什麼:一百分!我的手飄飄然然的,100分=5元!我高興地快要飛起來了。 

  老師沒發現!老師沒發現!這個只有百分之一可能性的事情居然發生了!我心喜欲狂,我從沒臉見人的心情中走出來了,我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激動過! 

  可事實就是事實,欺騙的謊言被同學揭穿了,我抱頭痛哭,計算的五分,就等於五元大鈔不翼而飛。我真恨不得把舉報人打死。可我止步了,我知道到他是對的,錯就是錯,事實是不變的。我只能面對事實,我警告我自己,粗心的毛病一定得改! 

  粗心是壞毛病,謊言是遮擋不了事實的。 

 



我的“一百分” 標籤: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