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給了我一百分450字作文

老師給了我一百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呢?難道僅僅為了一百分嗎?我想並不完全如此,下面這件事讓我深深領悟了學習的真正目的。記得有一次,新概念英語發試卷時,我很高興,因為我考了一百分。等到老師講試卷時我驚訝的發現自己錯了一題,我本想把答案偷偷改過來,但我想到爸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取得高分固然重要,如果沒考一百分,就說明你還有不會的地方,誠實、勇敢的面對它也同樣重要。就是因為這一句話讓我下定決心把這件事告訴老師。我舉起了手,老師來到我的身邊,“老師,我這道題錯了,您沒發現給了我一百分。”喔略帶遲疑地說。老師拿起我的試卷,仔細地看了一下,用手中的筆在我的勾上深深地畫下了一道斜線,那一瞬間我的心像刀扎一般,因為我不是一百分了。老師看到了我失落地表情對同學們說:“武?錯了一題,但我還是給她一百分,因為她學習態度端正,是一個誠實的孩子!”說完,班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老師肯定的語言以及同學們的掌聲是給我的最大鼓勵,讓我更加明確了學習的目的,我會永遠記住這個一百分!

  百善礦二實小六年級:武?



老師給了我一百分 標籤: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