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寄語400字作文

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第一次很安靜地沉浸在自己的思緒里,想着自己的事情,恬靜而安逸,如今又是一個暑假,一個學期又這樣匆匆地劃上了句號。我的心在一片混亂中張望,隱隱約約感到淡淡的快樂和憂傷。 

  回憶里經常出現一棵蔥鬱的大樹,它長在家旁邊,我不知道這棵樹的名字,我只知道這棵樹的果子可以釀酒,我經常站在樹下,透過密密麻麻的葉子可以看見天空,很高,很藍,如水般清澈柔美,似乎輕輕一碰,就會流淌下甜美的源泉。經常陶醉於樹下,看金黃的葉子打着旋,白轉千回,最終吻向大地,擁有如蝶凄美的姿態,閉目凝神,悄悄地傾聽,似乎有細微的音律在跳動。空中瀰漫著清冷,如淡淡的思念與憂愁,我喜歡這種果子的酸甜,還有葉子的淡淡苦澀。 

  回首幼時,笑看今日,一路走來,有過天真地笑,有過傷心地哭,原來風風雨雨中我在長大,風雨過後又是一道彩虹。 

  也許,只要當我們長大成人後,回首往事時,不曾後悔就夠了。 

  陽光明媚,我的思緒也慢慢蒸發。離開安靜的房間,輕輕關上門,把這夏日午後的思緒通通鎖在裡面,等待下次的細細回味。不過也鎖在了心裡。 

  我堅信,每一個爽朗的笑,每一個心弦的跳動,都是天使風塵僕僕來到紅塵帶來的禮物。

寄語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